2024写作推荐 作文:大自然的表情壹篇
别以为只有人才有表情,大自然也有表情。春、夏、秋、冬就是大自然的表情。
春,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妹妹。轰隆隆、轰隆隆,她请来了雷公公;哗啦啦、哗啦啦,她请来了雨婆婆。春妹妹在雨中快乐的唱歌、跳舞了。风爷爷最爱凑热闹,也来欣赏春妹妹的舞蹈,小草也探出头来观赏。雨停了,春妹妹在河里嬉戏,小河露出了美丽的笑脸。
夏,是一个调皮、贪玩的弟弟。他在荷叶上玩耍,还会和荷叶上的露珠谈话,不过,夏弟弟也有淘气的时候,他让火辣辣的太阳把地面的水吸干,害得小树耷拉着脑袋。太阳炙烤着大地,可他又想:这地方太热了!于是,他唤来了风婆婆和雨爷爷。一阵狂风暴雨把大树都弄得东倒西歪。
秋,是一位安静、美丽的姐姐。只要秋姐姐提着篮子来到果园,紫莹莹的葡萄、白里泛红的水蜜桃、黄黄的香水梨,还有金灿灿的橘子……都围拢来争宠啦!秋姐姐来到森林,枫叶就变了颜色,红得似火,就像映山红一样艳丽。
冬,是一个爱作画的哥哥。你看,他又开始作画了:一片又一片的雪花,把所有都染成了白色,他还把小河哄睡了,大地变得万籁俱寂了。
瞧,大自然的表情尽善尽美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