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假如我是一颗太阳作文450字500字
假如我是一颗太阳
假如我是一颗太阳,妈妈你会认识我吗?
我会躲在田间嬉戏,与白云一起玩耍,与小鸟唱歌,在你感到冷的时候,我会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你们,虽然我只是一颗红色的球体,但我会帮助地球的人们过上更好的日子,不过人类却做过多少令自己惭愧的事情,用到抢去撕裂土地,用马蹄去践踏丰收,硝烟窒息儿童的歌声,鲜血染红清澈的河流,无休止的砍伐森林,连遥远的绿叶都为之颤抖,无休止的侵占植物王国的领地,坐视一个个物种的绝后,还有还有还有.....................。我更希望人们能保护环境,因为人们根本不知道保护环境有多重要,昔日的辉煌,变成了一片片沙漠,我想要帮助人们,给予他们更多的阳光,可是他们根本不懂得利用,看着一个个塑料袋在漫天飞,看着人们化工厂排出来的废气,破坏了我的好兄弟臭氧层,甚至还危害到了我和我的朋友月亮,现在我最想质问一下人类你们什么要这样的破坏环境,难道人们只懂得自私自利吗?我觉得我们也应该行动起来,一起帮助地球早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我跟月亮云朵一起商量对策,夏天我不在那么热了,秋天比夏天还热,冬天不冷了,春天非常冷,夏天下雪,冬天下太阳雨,春天下冰雹,此时人类已经意了,我们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我希望人们能把地球妹妹回复到原来的样子,更希望人类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识到保护环境有多么重要了,已经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