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200字
自从我看了西游记后,我就想变成孙悟空,因为孙悟空可以为民除害,保家卫国,他是我心里的大英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利用我的火眼金睛来帮助警察找出犯人,让社会变得更安全。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用我的72变去帮助人们,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在我们的小镇上,我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名人。每个人看见了我,都会说:“这不是孙悟空吗?”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发现路上的人们都吓得往家跑。原来是路上有一只“大怪兽”,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巨型蟑螂。于是我拿出金箍棒和它大战三百回合,最终赶跑了它。
我如果真是孙悟空,就可以帮助大家了。但是我在平时生活也会去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