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假如我是风作文500字范文
每当我站在春天的土地上,我会仰望天空,对那自由自在的风大喊。我们一起玩吧,风,我真的好想像风一样的玩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飞在空中。飞翔,那棉花般的白云享受她的柔软,还有太阳的温暖。
举如我是一缕风,我要迅速的飞下山坡看日出日落,享受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还会去偷小朋友的帽子和他们开个玩笑会把风筝吹得很高,我还会去抚摸小草,大地,还有大地上的各种植物。要把他们从梦中吹醒换上绿色的裙子。
举如我是风,还要穿越大街小巷,把烟雾通通吹走,让空气更加新鲜,我还会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耍,我还会守在海边,把那些爱捣乱的台风赶走。让人类更加宁静祥和,我还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乱发脾气。
举如我是一缕风,我要把植物的种子播撒把他们放到高山上,让山变得五颜六色,芬香扑鼻。那是花儿的种子把它们放在空旷的土地上,让一片空空如也,变得绿野茫茫。那是小草的种子,我要飞到那高高的风车上,让风车转的更快,我还要帮蒲公英完成梦想。把他们送到要去的地方,最后我会把落叶吹走吹到院子里去,对了,我还要把蝴蝶蜜蜂这些勤劳的师者送到百花从中这是不是很美好呢。
啊!我真想成为一阵风!我要随着落叶一起飞扬;啊!我真想成为一阵风!我要风我那刚刚苏醒的春天;啊!我真想成为一阵风!我要和林中的鸟儿一起歌唱,我站在春天的土地上,慢慢的回想。没想最后我化成了一阵轻柔又温暖的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