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坐在窗前,看着马路旁的路灯,但我从未想过,我自己变成了一盏路灯!
不错!现在我变成了一盏路灯,现在我就站在繁华的商场旁。我前后扭头看着,我发现了几个与我长得一样的双胞胎!我们都长得高高的,腰细细的,十分的漂亮。
白天,我们养精蓄锐,正在呼呼大睡,时不时,也睁开眼睛来,看看这美好的世界,有时,还有鸟儿站在我的头顶上歌唱!有时是汽车清脆的鸣笛声!
晚上,我和我的双胞胎姐妹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给行人们照明,马路上,停在商场旁的车,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交警们在购物的高峰期也开始指导车辆有序停放起来。我和同伴们则欣赏着这美丽的世界——“砰”一声巨大的响声发出了!我和同伴们都吓坏了!原来,是有司机酒驾了,出现了追尾呀!我用360度无死角眼看时,那台大货车撞了前面的小轿车,那小轿车已经破烂得不行了,那台车的车型已经凹了进去,后面的玻璃也全都碎了,我和我的同伴都十分的惊讶!因为,我们在这世界上活了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车祸事故,这时,刚进去不久的交警叔叔又来了,在我这附近,又多了些不同的灯光颜色。交警们高效而又快速地处理此事,救护车则把伤员送到医院。
深夜,整个城市也慢慢地安静了下来,城市的灯光也少了一些,行人也慢慢的少了,在我和双胞胎同伴的认真观察下,我们发现,还有警察叔叔没有休息,透过窗户看着,警察叔叔好像在边播放着监控边在记录着什么!
我想: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在为这个社会而奉献着,他们好像都具有路灯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