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作业本上的所有字都发起蓝光,随后又从本子上飞了起来把我围成一圈。瞬间我觉得有股力量把我吸到了另一个空间。待我醒来时,看到了两道门。上面分别写着:语文王国,数学王国。
第六感驱使我走进了数学王国,于是我的奇遇记开始了。进入数学王国后,这里的国主数学女皇热情的接待了我,并让我定居在这里。我拒绝了她,只答应暂住一些时日。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小1说他原本和语文王国的你是好朋友。语文国王和数学女皇也是一对好朋友。由于语文王国里的狐字挑起事端。从此,语数两个王国互不往来,语文国王下令在语文大门前铺下魔法阵。并让勇,敢俩名大将驻守在魔法阵旁边。我听了后想要帮助两个王国和好,便问小1有什么好办法?他说:只要把这个标志戴上,文字就会怕你。这是语文之神的标志。小1说着就把这个标志挂在了我的胸前,并把我送到魔法阵前就回去了。我走到勇和敢面前,他们立即下跪。于是我顺利通过了魔法阵。我走在那里都会听到跪拜声,我直达语文国王的宫殿。
惊奇了:瓦是用文字金砖铺的,榆木柱上刻着文字,反正到处都是文字。事不宜迟,我便走了进去。不料,国王的两名贴身侍卫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想:怎么他俩不怕我呢?他们嘴里说:私闯宫殿者,斩。就这样我被拉去刑场当刽子手的刀架在我的头上时,突然,文字使者到了说:国王下令,拉他进宫面见国王。只见国王身穿黑白相间雪绒袍,头戴王字冠,手持文字魔法杖。看罢,我向国王说明了来意。国王却怒吼一声:拉出去,斩了。这样我又在生死边缘上徘徊了一次。我尽力的和国王解释着,希望他能好好考虑我的建议,最终国王被我的诚意所感动。语文和数学王国重归于好。
看着1和你,5和我拉着手,国王和女皇也相互握手言和我感到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