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存钱罐作文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我的书桌最显眼的地方,有只霸王龙,你看它威风八面的,怎么也想不到曾经的它在我家的经历可谓跌宕起伏啊!
放学归来,远远就看见弟弟抱着一个庞然大物。走进一看,是一只通体碧绿的橡胶霸王龙,有60多厘米长,可真气派呀!它昂着巨大的脑袋,瞪着铜铃一样的大眼睛,傲视着一切;张开的血盆大口露着像锋利的匕首一样泛着冷光的尖牙,让所有的生灵都望而生畏;粗壮的后腿,搭配两只袖珍的前爪,霸道中透着一点可爱;向上旋转翘起的尾巴,护着几十只仰望着它的迷你恐龙,真不愧是恐龙世界的霸主。在随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日子里,伴着发生器里“霸王龙,尖尖的牙齿,开始打猎了……”它的一对大眼睛时刻泛着喜悦的光芒。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日子结束了,霸王龙的地位很快被警枪替代了。它和一群小恐龙歪七扭八地躺在地上,碧绿的皮肤坑坑洼洼,像添满的皱纹,不再光滑似锦;强壮的身躯,不再是征服弱小的优势,成了弟弟打游击战的障碍。弟弟抱着他的警枪冲上来,视若无睹地把它一脚踢开,它滚了几圈。圆睁的大眼睛充满了愤怒,发生器隐隐约约怒吼几声:“谁也逃不掉……”仿佛想挣扎着站立起来,最终还是无奈地四脚朝天躺在地上,白眼球占据了眼眶,变得暗淡无光了。
我追着滚动的足球钻进桌子下面,看见冷冷清清的角落里霸王龙和一堆少胳膊断腿的玩具挤在一起,已经落满了灰尘。“唉,向来只闻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我很惨吧!”它的两只大眼全是凄凄惨惨戚戚。我把它从桌洞里拉出来,按了按它的发生器,丝丝拉拉几声:“最厉害的猎手……开始打猎吧……”像拉锯条一样刺耳。“还能抓住猎物吗?”我戏谑地说着,把它和其他的玩具收罗出来,丢进了垃圾桶里,不再直视它哀怨的眼神。
“这个恐龙还是新的呢,都扔了?”妈妈抱出来霸王龙把它擦得干干净净的。“我看看能变废为宝不?”心灵手巧的爸爸把霸王龙的发声器掀开,掏空了肚子里的丝棉,又在它的背上划出一个口子。霸王龙忍着痛,呲着白惨惨的尖牙,却一声也不吭,炯炯有神的双眼仿佛在说:“能够浴火重生,什么都值得。”从此它成了我的存钱罐,每天昂首挺胸快乐地站在我的学习桌上,有尊严的日子又开始了。
自从有了这个存钱罐,我将每一分钱都交给它保管,也学会了勤俭节约。我喜欢我的霸王龙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