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家的小狗4年级文章4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面条”。它跑得特别快,我总也追不上它。
“面条”被爸爸的朋友送来的时候,还是一只刚断奶的小奶狗。乌溜溜的眼睛怯生生地望着我,米白色的绒毛下长着圆滚滚的身体,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憨憨的,可爱极了!
随着它一天天长大,我发现它真是一只爱贪吃的小狗。每次给它喂完饭,轮到我自己吃饭时,它还是着急地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尾巴左右摇摆着,乌溜溜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嘴巴还不停地叫着:“汪!汪!汪!”每当这时,我只好无奈地把骨头肉分点给它吃。它高兴地用嘴叼到一边,快速地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又马上跑到我跟前,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只好又把妈妈碗里的肉夹给它吃。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只能选择无视它。
“面条”不仅贪吃还贪玩,它很喜欢躲猫猫。每次,我一把绳子放开,它转眼就跑进后院的树丛中,我一边找一边喊它名字,刚靠近一点,它又狡猾地跑远了,就这样我和它,你躲我藏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