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你听了是不是很奇怪?我家怎么会是个动物园呢?会不会有大象呢?嘿嘿,听我慢慢讲……
爸爸——狮子,我爸爸的脾气很暴躁,而且他变脸变得很快,比如刚刚还在大吵大闹,可是电话一来就一脸耐心的说“您好”,如果是骚扰电话,就一下子把电话挂了,又大吵大闹起来。
奶奶——公鸡,我的奶奶一点也不发脾气,而且是每天一早六点起来,给我们做好吃的,奶奶也会把好吃的留给我们吃。
妹妹——小白兔,对我来说说,我的妹妹就是一只小白兔,她也很爱吃红萝卜,每当我故意和她争一根萝卜时,她会忽然不知道在哪里弄出一块肉,和我交换,你看她聪明吧!对了,她今年上一年级。
妈妈——啄木鸟,大家都知道啄木鸟是医生,我的妈妈也是,而且她长得很漂亮,她也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才六岁,晚上我肚子痛,我为了不打扰妈妈睡觉,我一次又一次的上卫生间。这时,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她知道我肚子痛,就马上带我去医院。
我爱爸爸、妈妈、奶奶和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