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家的小白兔文章
我家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们浑身洁白洁白的,像个雪团似的。所以我给它们俩起了好听的名字:“球球”、“团团”。它们是我最好的玩伴,天天放学回家后,我都会和它们玩上一会儿。
天天放学后,球球每次都会对着我开心的动着它那三瓣嘴儿,似乎对我说:“主人你回来了,你上了一天的学辛劳了!”而团团的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睛更是闪闪引人爱。自从有了它们俩,我的糊口变得丰硕多彩起来。回到家我给它们喂食、洗澡、梳毛、收拾它们住的窝。连妈妈都说我慢慢的长大了呢!由于有了小兔子,由于我要照顾它们,我也徐徐懂得了父母的不收留易。我养只小兔子都这么不收留易,更何况爸爸妈妈养育我的艰辛呢?所以我一定要做个懂事、引人爱的好孩子,好好学习,为我的父母争光!让他们为我骄傲!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