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小猫叫小黄,可爱极了!
肥嘟嘟的脸上镶嵌着铃铛似的大眼睛,洁白无瑕的身体上交错着浅黄色的条纹。因此,我就给它取了这个可爱的名字。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在它身后摇摆着,有趣极了!
猫的吃相长长使我们发笑!我们把一盘肥肥的肉放到她面前的时候,它会嗖地一下把头伸过去,开始埋头大吃起来。然后,小猫再不紧不慢地把头抬起来,叽里吧啦地嚼着。如果你蹲在它的旁边,就会发现有一个东西在小黄的腹部上像一个个大汤圆慢慢地爬向它的肚子。吃完饭后,小黄的肚子会变得圆溜溜的,里面像装了一个小皮球儿。还有时,小黄会因吃得太多,走起路来一个脚印深,一个脚印浅,一点儿也不平衡!
猫在睡觉时更有趣!小黄选睡觉的地方挑三拣四,必须有温和的阳光。然后,它的四肢紧收在腹部底下,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渐渐地、渐渐地,不知不觉中它就睡着了
我家的小黄真是可爱,我可喜欢它呢!
我家有一个大大的花盆,里面有一颗漂亮的绿色植物:绿萝。它长得非常好看。
绿萝长得很快,现在,它的枝叶已经快垂到地上了,它的叶子翠绿翠绿的,仿佛一块块翡翠。绿萝叶子看起来就像一层层小楼梯似的。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绿萝向南的一面枝繁叶茂,而向北的一面却长得不如南面的好,这是为什么呢?我带着这个疑问查了电脑,电脑上说,这是因为阳光的作用,阳光能让植物产生光和作用,加快了植物的组织分裂,再加上植物营养供应和运输的规律,所以植物向着南的一面长得比较茂盛。哦!原来是这样。
绿萝还是净化空气的能手,它一天能净化好多空气呢,就是因为它的存在,我们家的空气才这样清新,干净。
植物的用处好大呀!它们真是人类的好朋友啊!既然是朋友,我们就应该保护它们,所以我写了“草儿青青,手下留情”八个字贴在花盆上。
希望大家都能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萎,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我喜欢春的遐想更喜欢春的故事。
我家乡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我家乡有一片树林,那里春天小草和树都发芽了,非常的美,那里就像是绿的天堂。当你走到这的时候就不想上去了,因为这里的空气非常的清新。这里的小草长出来了,它们在微风的吹拂下,还和你点头微笑,和你说话。
家乡春天的时候,小河的水都向清水一般,都叮叮咚咚的响着,河里的小鱼还在打斗,它们玩的都么好啊!
它们在一起多么的和睦啊!
就像是一家人似的,多么温馨啊!
家乡的小河太美了,河里的水是多么清澈啊!
家乡春天小山是非常的漂亮,山间到山坡上都是绿的,就像铺上了绿地毯似的。
春天,调皮的小草放开土壤妈妈的怀抱,探出头来,欣赏着这美丽的世界;柳叶从柳枝中冒出来,仰望着属于它的天地;鲜花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比起美来了。远远望去,小山上的一切都具有很强的魅力,都显得生机勃勃,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瞧,这一切是多么具有春的活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