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电视,躺在沙发上简直惬意极了,不一会儿我感觉肚子非常的疼,连忙叫妈妈,老妈赶紧把我送往病院。
妈妈带我去病院看病,因为我病的有点厉害,必需要打点滴,所以妈妈就陪着我在病院里打点滴,妈妈陪着我,打完针后,找到一个位置扶着我坐下来,我说妈妈我饿了,他立马去附近的小卖部买了几个面包给我吃,我说妈妈谢谢你。
有一次我渴了妈妈就会给我倒一杯温开水来给我喝,每次我喝完都会觉得心里非常惬意,我要是累了妈妈就会拿个枕头帮我垫着,妈妈一直这样关照着我,这样我就能安心的睡觉了,我要是觉得有点无聊妈妈就会带我出去逛逛,在大厅里走走,就这样妈妈白天上班,中午有时间就会陪我,等到我的病好了,但是我看见妈妈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精神也越来越差了,但是她仍是装作一副精神丰满的样子,我觉得应该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这不仅仅是自己的责任也是对家人的负责,我的心里对妈妈有说不出的感谢感动,这不仅仅是妈妈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仍是由于在平日对我的关照。
固然妈妈的工作很忙,但是还会抽空来陪我聊天,妈妈惦记着我,现在我的病好了,我也要照顾妈妈,但愿她的身体要越来越好。
记得,那是去年的夏天,我要去上小提琴课,上课时间下午一点半。
我站在公交站台上,焦急地等待着公交车。剧烈的太阳光燃烧着我的皮肤,让我睁不开眼。汗水已经打湿了我的衣服,也浸湿了我手里捏着的两个硬币。我郁闷地看了一下手表,已经一点十五了,距离上课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可公交车还没有来,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老天似乎看不下去了,一挥手远处便驶来一辆120公交车。
我欣喜若狂地跑到刚停下的公交车前,正准备投硬币,却发现手上攥着的硬币不见了!我在口袋里摸东摸西找,就是不见那两个金光闪闪的硬币。司机明显有些不耐烦了,朝着我大叫:“哎,你找到了吗?太阳这么大,后面的人还排着队呢!”后面的人也一起附和:“就是,你快点
啊,找不到排后面去,没看见我们急着走吗?”这话一出,周围的人都点了点头,我也就有些愧疚。
正准备跑排到队伍后面,一双小手却拉住了我的手臂,紧接着是一个小女孩甜甜的嗓音:“大姐姐,没关系,不用找了,我帮你付!”伴随着硬币落入投币箱的清脆响声,我的视线停在小女孩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上。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黑色的眼珠几乎占领了整个瞳孔,清澈光亮,像是会说话一样充满灵气。我蹲下来揉揉她的发丝,轻声地说:“谢谢你,小妹妹,你真漂亮!”小女孩呵呵笑了,似乎想起了什么,说道:“大姐姐,我妈妈在等我呢!再见!”
直到现在,我都还清清楚楚的记得那双乌黑的大眼睛和那像蜜糖一样的嗓音,那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最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