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小学生元旦作文
今天是20XX年元旦节,天气格外清新,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逛XX购物广场。我们去了卖衣服的地方,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挑选,看到一件我喜欢的棉袄, 我看了标价,要199元,我心想这件衣服真贵,再走到下家看看吧。我们又走了下几家卖衣服的地方,我终于看到一件又漂亮又便宜的白色棉袄,我试穿了一下,妈妈说这件很合身,也好看。我穿上它照 了一下镜子,感觉到我一下子就象变成了一个小公主似的。
妈妈帮我买下了这件白色棉袄,然后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在返回的路上,妈妈夸我很能干,不但会自己挑选衣服,还懂得勤俭节约,我的心情特别舒畅,此时此刻感觉到天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 ,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作文收藏: 劳动节小学文章(篇一)
人们都说只有人类才有劳动节,但森林里的动物也有劳动节。
今天,动物委员会决定要举行一次劳动节。于是,要开运动会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森林,森林之王老虎知道了要开运动会的事情,非常支持这件事。于是,它命令老鹰把大家都叫到议论坛去 ,等动物们都来了,老虎大声的对他们说,大家都知道劳动节的事情了吧,那么这个劳动节大家都要勤劳,在这期间,我会让老鹰去查看每个人的情况。就这样,一场关于劳动节的斗争开始了,兔子本来想去帮森林里的树浇水的,但他听到小猪的哭泣声,他赶紧跑过去看看,小猪对它说了原因,原来是小猪想要种花,可是怎么也种不好,后来小兔帮着小猪种好了。就这样,小兔每次要浇水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朋友需要帮助,一个星期过去了,老虎又把大家叫来了。老虎开始宣布结果,结果竟然是兔子胜了,这一下有很多动物不解,兔子一点活都没干过呀?老虎说,对,他是没有干活,但他帮助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我开这个劳动节并不是为了冠军,而是增加朋友之间的友谊,所以冠军是兔子。大家这才明白过来了。
有人曾经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觉得这句话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