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优秀作文。
从我出生那天起,奶奶就从老家出来照顾我,12年来我健健康康的长大了,懂事了,但是奶奶却老了,但依然还是那么慈祥,和蔼可亲,对我们一大家人可关心啦!对我更是无微不至!奶奶让我从一棵嫩芽长成一棵小树,让我从幼稚变得成熟,让我从无知走向懂事!
奶奶真好!上学时,奶奶不放心我一个人去上学,总是送我去,9年来,天天如此,任劳任怨!WwW.dsbJ1.cOm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天下起了大雨,我发起了高烧,奶奶冒着大雨送我去医院,而自己却感冒了,奶奶看到我退烧了,高兴的笑了,我心里日暖暖的!
记得有一阵,我胃口不怎么好,尽管是看见大鱼大虾,都不想吃。奶奶知道了,想尽所有的办法,不让我吃油炸的东西,要吃清淡的,可是,尽管这样,我还是吃不下东西,奶奶都急瘦了,最后想了一个办法,让我吃石榴,奶奶一颗一颗的把石榴籽剥在碗里让我吃,我看见奶奶那粗糙的双手,我感动得哭了,心想奶奶为我付出了如此的多啊!从一双白皙的手变成了粗糙的手!就这样我吃了几天的石榴籽,我我胃口好起来了,能吃上几大碗了呢!
要毕业考试的最后几天,奶奶总是早早的叫我起床读书,她呢?却在厨房里为我煮早饭,晚上总是陪我写作业,写到凌晨一点,但是奶奶从没叫过苦!
下雨时,别的同学只有顶着书包,冒雨回家,我呢?却奶奶来接我。天冷时,总是叫我加衣服,成绩下降时总是鼓励我,叫我努力,不要灰心!
我为我有这么一个好奶奶而感到骄傲,自豪!我真幸福啊!奶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