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人物话题作文:我们不够爱妈妈其三
妈妈又摔跤了!妈妈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人,她总是隔一段时间就擦伤或碰伤,她很辛苦,每天都为我们操劳。但我们都不够爱她。
我不够爱妈妈。我是大姐,我没有给妹妹们做一个好榜样。虽然我每天帮妈妈上药,但是有时我还是会顶撞她,惹她生气。有人说:生气会使人长皱纹。那么,妈妈脸上的皱纹是不是有许多是我害的呢?如果是这样,我保证我以后都不惹妈妈生气,不顶撞她,我会好好的教妹妹,我要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爸爸也不够爱妈妈。妈妈在我给她上药的时候说,爸爸每天睡觉的时候都睡在角落里,他嫌妈妈臭。妈妈还说,他睡觉的时候都是把上了药的手放在床外面,尽量不影响爸爸。虽然妈妈并没有表现出难过,但我知道他一定很难过,谁都不想自己的丈夫嫌弃自己吧。我知道爸爸也很爱妈妈,我希望爸爸不要嫌弃妈妈,帮妈妈上一下药,这样妈妈就会很开心!
妈妈也不够爱自己。她每天都五点钟起来给我们煮早餐,不管她有多累,多疼。别人劝她别那么早起,让我们出去买早餐吃。她说,外面的东西不卫生,还是自家的好,为了孩子,累和疼都不算什么。妈妈从来不过生日,也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但我们的生日她却铭记于心。和妈妈去逛街的时候,她总是买东西给我们吃。妈妈你太爱我们了,爱到你都忘了爱自己。妈妈,请你把对我们的爱,分些给你自己吧!
我们都不够爱妈妈,妈妈才容易受伤,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爱妈妈,让她不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