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定看过步步高家教机的广告吧?还记得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吗?瞧,我们班上便出现了一群追星族。
在我们班,最热的话题要数TFboys三个人中,谁最帅?当然啦,我们班有人支持王源,有人支持王俊凯,至于易烊千玺嘛……是我们全班公认TFboys里,最丑的人了,不过,仔细看看他,再看看我们班的那群男生,唉,还是易烊千玺比较帅啦。
我们班上,管宁可以算的上是王源的“骨灰级”粉丝了。这不,管宁昨天早上还乐呵呵的拉着我陪她去买TFboys的贴画呢。她翻翻找找,找了好一会儿。“呀!”这一叫,可差点儿把我的魂给吓飞了。“咋了,管宁?”“太棒了,我找到王源专版的贴画了!”她急匆匆地付了钱,拉着我就跑。
刚到班上,屁股还没做热呢,就被管宁叫住了。
“王瑞亭,你看,这张好帅哦!”
“啊,这张更帅!”
……
唉,这个管宁啊,一看到王源就像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眼睛直发光,恨不得晚上做梦都能梦见王源呢!
说起王俊凯,我立马就联想到了我们班的小可爱——谢赛格。昨天晚上,上补习班的时候,闲来无事,我便问谢赛格:“格子,你最喜欢TFboys里的谁?”
“当然是王俊凯啦!”
“王俊凯好丑的说呢。”
“你的王源才丑呢!”
“不信的话,我拿张他们三的贴画给你看!瞧,我的王源多帅啊!还是大长腿呢。你看看你的王俊凯,个子那么矮!”
“你看看王源,笑的那么丑。”
“陈梦洁,你说,这上面的三个人,谁最帅?”
陈梦洁看了一会儿说,“他!”哈,是王源哦!
耶,完胜。嘻嘻,忘了说,我也是王源的粉丝哦!亲,你的偶像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