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范本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春天的早晨她让我观察日出;炎热的夏天她让我观察人们对热的讨厌;秋天她让我欣赏硕果累累的田野,冬天她让我锻炼身体.
妈妈酷爱剪报,每一本剪报都是她的良师益友,妈妈是农信社的一名特约通讯员,每一次业余习作时妈妈总爱请出所有剪报,按图索骥,取她自己所需,每一本剪报都是妈妈的营养仓和不开口的老师闲暇之余我和爸爸欣赏妈妈的剪报,其乐无穷,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我的妈妈长得瘦瘦的,不高也不矮,身材适中,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对人很好,常常面带著微笑,待人更是和蔼可亲,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虽然没有读很多书,但是她对我们的功课却要求非常的严格,有时我们遇到不会的题目或困难时,她会不厌其烦的指导我们,向我考试考一百分的时候,妈妈会送我礼物,当我不乖调皮捣蛋的时候,会竹笋炒肉丝来痛打我一吨,害我痛得哇哇大叫,四处找救星求救.
妈妈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健康,每当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会儿问你要不要喝水,一会而又问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她日夜不停地在一旁照顾我天气冷的时候她会叫我们多加几件衣服,天气热的时候,她会帮我们准备凉快的衣服虽然妈妈每天全心全意为这个家付出,却从没有埋怨过.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也慢慢的懂事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来报答妈的养育之恩,妈妈您是我心目中超级超级美丽的妈妈,我会好好孝顺您,愿你永远身体健康,年轻又美丽,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