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古怪的我
我是武义县实验小学三(6)班的汤诗琦,今年10岁,喜欢画画、滑冰,我的性格很怪,下面我让你们了解我吧!。忘了我现在正在溜冰,一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头绊倒了。。语文-----我的字还可以,只要我认真写,心情又好,我写的字就又好又快;数学------爸爸经常叫我要仔细做题,可以每次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仔细做题了,但都会有些小错误,基本上都错在计算题上;英语------我有些不足的地方就是发音不是很准,字母写写得也不是很漂亮;可惜------我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观察东西不够细致,经常漏到比较重要的地方,所以我还有努力继续加油;如果说星期一或星期五,我当然最喜欢的课就是美术课喽!而且我每次画画都很用心,画得非常仔细,从第一天到现在,我画的很多画都被老师选取展示原文。。但我一直记得一句话成功是您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就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