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风和日丽、晴朗无云,虽然天气凉爽,但是,闹钟凌晨三点就将我们从睡梦中叫醒,使我心浮气躁,但看见哥哥和弟弟心花怒放的样子,使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闹钟,而是想到往南湖要五小时的路程,我就心力交瘁。
沿路我们经过了三个休息站,再每个休息站歇息时,都觉得世界在旋转,而且还意识不清,吃完东西后,就马上赶路,快到目的地屏东南湖时,我们又停下来,这次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欣赏这山光水色,有如人间仙境般的景色,真是光彩夺目啊!不过,引人注目的不是青山绿水的景色,而是那令人食指大动的芒果,爸爸看了也垂涎三尺,所以我们买一大箱可口的芒果,使我兴高采烈。
到了南湖,我们立刻跑进饭店,马上跳到柔软的床上呼呼大睡,到了晚上,吃完美味的晚餐时,我们就去温水游泳池玩,我非常的好奇,未神么弟弟不管在哪里游泳都会溺水啊?真是不可思议,睡觉前,我和哥哥拼命的玩扑克牌,但哥哥却拼命的输给我,真是没用!
马上就要睡觉了,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虽然路途很长一直让我晕车晕个不停,但我玩的很高兴,我非常庆幸我能出生在这种家庭,能和家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或许是我一生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