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心情日记范文。
以为今天可以进行全校诗歌朗诵比赛,就可以看看以前的老同学是怎么拿第一的。梦想鼓胀的像怀胎十月的女人的肚子,可不巧卸大师手艺不精,经历一场胎死的痛苦,朗诵比赛推迟到10月1号放假后再进行。唉!又要吃ABC字母汤了!即使遇到很不开心的事,也要微笑的去面对。我也努力那样做。满脸也都挂满了笑花。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云朵冷的全身发黑。胆怯地挤在一起,连成一片,还没等雷电吼叫就被吓笑了。雨细细的落了下来,可又不知谁鼓足了气,大吹一器。雨就斜织下来。地上便开满了花花绿绿的花朵,偶尔也有几朵被风掀倒。
儿时的同学有些也是邻居。他们热心的邀请我去玩。毕竟同窗数半年,想起小时候一起在雨中嬉戏,由的住口舌由不住心,也就答应了。我们迎着风,接受着雨的挑战。感受着成年人拥有的感觉,却感觉不到儿时的童真童趣。真的很怀念儿时的无忧无虑。
可现在我们都为将来的美好生活拼搏。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都要追求名利,追求金钱,追求势力,追求......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被这些身外之物所困绕。为了这一切累了真的不值。我们何不放下一切,选择自己喜爱的人和事物,快快乐乐地过完自己的一生?这也许是很自私的想法。可现在学那么多,科科都能享用一生吗?说不定某天你成了著名的写作家;深奥的数学知识,物理知识,化学知识,说不准都没什么用。倒不如多做几篇文章,多拿些稿费就比那些好,可话又说话回来,谁又能预知自己的未来,命运呢?学多点可谓多给自己多修了些林阴小道。将来看哪条路的风景好,就走哪条。但也有人兴趣广泛,几条路一起走。可能会有很好的前途。
我们现在苦苦挣扎,不都是为自己铺路。虽然很累,但又不得不铺。这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矛盾。你只能适应它,它不可能主动的来适应你,这路不都铺到水晶棺里去了!唉!人啊!也许挣扎就是人生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