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家养了一只小狗狗,因为小狗长得很壮实,所以哥哥给小狗狗取名叫肉肉。
肉肉长得非常漂亮,人见人爱。它全身长着黑色的皮毛,那条翘着的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来摇去,那双水晶似的大眼睛,总是充满着好奇,不停地到处张望。
有一天,我去哥哥家玩。一到门口,肉肉就站在门口迎接我,我就扮着鬼脸想去摸它,肉肉吓得立即逃走了。晚上,我和哥哥在床上玩游戏,肉肉走过来,把头放在床边,哥哥就帮它按摩,还用梳子梳理着它的毛发。肉肉很通人性,不停地摇摆着小尾巴,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谢谢小主人。。
因为肉肉,我更喜欢去哥哥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