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爬了上来,屋里静悄悄的。数不清的星星挂在天空,惬意地躺着。风吹过窗户,发出怪异的响声,风,你是故意让我睡不着觉的吗?
妈妈的房间里还亮着,我不知道妈妈在干什么。我心想:一定很晚了,我要不睡觉吧!
借妈妈房间微弱的光影,可以看到有一个人影走进我的房间。我朦胧的可以看到——那是妈妈!
月亮光照在妈妈的脸上,妈妈的脸尽显疲惫,我看到妈妈的那粗糙的大手往棉被上一放,轻轻地一提,轻轻地铺好,一切都那么娴熟,轻到没发出丝毫声响。
妈妈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感激的泪水从我的脸颊上滚落,浸湿了被子,在月光下,妈妈的脸是多么慈爱啊!妈妈半夜还没睡,来给我盖棉被,我的内心像火烧一样,一直温暖着我。
母爱,也许你看不见,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却无微不至,也许我们感受不到,但始终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伴随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