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大伯送我了一只小狗,我给他取名为豆豆,我每天都要细心的观察豆豆。
豆豆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条粉红色的舌头,当到了夏天,他的舌头就会露出一大半出来,它还有四只强壮有力的腿,真惹人喜爱。
中午豆豆汪汪大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然后我拿出了一根香蕉给他吃,可他就是不吃,知道我拿出了花生,它就馋的口水哗啦啦的游出来,原来它喜欢吃花生啊,接着我就把花生放在盘子上,它先用鼻子闻一闻,确认安全以后用爪子玩一玩食物,盯着食物转一圈,耍尽小动作才慢悠悠的开始吃,豆豆真调皮,真可爱,他会用自己的鼻子寻找食物。
晚上豆豆要睡觉了,他睡觉的时候总是侧着身子,一边流着口水,一边打着呼噜,真是可爱极了,豆豆使我得到了快乐,我永远爱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