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统计作文400字精选
看了别的朋友的作文,才知道住在别的时代有那么多痛苦。住在这统计时代,受的苦也不少哦。
首先是早晨。一起床,爸妈就在我床前异口同声地说:“经统计,你每分钟呼吸81次;经统计,你做作业,平均每写一个字就用掉0。0000006克墨水……“听完了一大堆的“经统计“,我来到餐桌开始吃早餐,刚吃了几口,爸爸又说开了:“经统计,你喝一杯牛奶要四秒钟,吃一口鸡蛋要八秒钟……“天哪,又来了,我匆匆吃了几口,赶紧逃出家门。
由于听了一大堆的统计结果,我上学迟到了,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经统计,这个班从一年级起迟到人数是1234次,这样下去怎么得了?经统计,全国平均每天迟到人熟达4321人次,如果……“天哪,怎么又来了一大堆统计结果?老天!
放学了,我一人情绪低落地走回家,交警走过来对我说:“经统计,你每分钟走10米,按这样的速度……“啊?又来了,我赶紧跑回了家。
我再也无法忍受了!我要搬家!谁知我一回家,爸爸妈妈又开始跟我说统计结果了,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