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我彻夜难眠时轻吟歌谣哄我入睡?是谁在我伤心无助时轻拍臂膀使我心安?是谁在我生病难过时陪伴左右盼我康复?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早晨一起床,就能闻到您烧好的香喷喷的饭菜,我坐着享受美食,耳边总响起您唠叨的话语:不要忘记装上雨伞,下雨了可以帮你保驾护航;不要忘记戴上手表,回家时可以让你对时间心中有数;不要忘记戴上眼镜,上课时需要一双火眼金睛。每当这时我心中便会流过一股暖流,给我力量,使我安心。
放学回家,我一踏进家门,就能听到您亲切的招呼,心里又是一阵触动,暖暖的,甜甜的。做作业时,您时不时的给我端来美味的水果。那水果真甜啊,简直像加了蜜糖,我想应该是您的爱,我能感受到的缘故吧(作文盒子)!
但是,妈妈,我真想对您说句对不起。您的千万缕头发中总有几根是因我而白的,您的脸庞中总有几条皱纹是因我而留下的。我多么希望您不会变老,一直那么年轻漂亮啊!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栽培,我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茁壮成长。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和您顶嘴,您说一句,我顶一句,现在才发现那时的我是那样傻。每次生病,哪一次不是您送我去医院?生病的是我,而担心难受的总是您,因为我而忙得焦头烂额,焦虑不安。而我又有什么资格顶嘴呢?
妈妈,谢谢您生下我,让我看到这美丽的世界,还要谢谢您对我的关心照顾,想起那些与您顶嘴的话语,我真要对您说声对不起!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