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老师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您更像一盏导航灯,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前进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名桃李满天下的老师。
记得刚上三年级的时候就被我的老师给吵了一顿,说是我的阅读能力理解太差了,我很伤心,后来一反思明白了:哦!就是,要是多看点课外读物和历史读物的话,那个时候也不会有一道十分儿考试题没有写。随后是您给我推荐了几本好书。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书上的知识真的是太丰富了,我知道的是那么的少,我还应该多看一些新闻和报纸,去大自然中寻找
如果我当上了老师,我会教育我的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有用的人。课本上的知识我要让他们快乐的学习,我尽量用一些能听懂的语言向他们传授知识,保证每个人都能听懂,下课的时候我要和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做朋友一样开怀交谈聊天,认真的倾听着他们给我的一个个的建议。不要留大量作业,考试的时候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因为让他们放松心情,考试才能发挥更好,更重要的是注意学生的一举一动,如果发现他们有不良的行为习惯,我会及时帮助他们改正,保准我的每个学生都茁壮成长。
我是祖国的花朵,是您心中的幼苗,在太阳的照耀下我将会变得强壮起来,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名老师,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