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感恩亲情
春天带着泥土的气息开启了四季的新一个轮回,树儿发出了新芽,花儿含苞欲放,叶儿黄了又青。岁月啊,它唯一带不走的是真情。
当离别的火车一声呜响,有多少人的眼泪夺眶而出。我们背负的不仅是行囊,还有亲人深深的爱——即使有一天我们远走他乡,也走不出亲人那殷殷期盼的目光!爱如流水,陪伴着我们。
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稚嫩青涩到鹤发鸡皮,我们永远走不出亲人的视线,他们在身边,我们走不出亲人的爱;他们离开,我们走不出对他们的回忆。血浓于水,亲人的爱已融入我们的血液,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时刻温暖中我们。
我们总记得别人“惊天动地”的大事,却不曾留意身边的亲人。当往事忽现,我们惊叹,我们后悔,我们振奋……亲情没有大风大浪,却不因平凡而失色。
体会亲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少年的无知会让我们对家人充满误解,但他们往往没有任何怨言,就像知道小树会长高,麦子会成熟,付出的爱也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亲情,它像家乡的小路,时而曲折,时而顺畅。
亲人遥望的目光,真诚的祝福就像结实的大树,在夏日炎炎时为你遮阳,在秋雨连绵时为你挡雨,。当你成功时,路边定是百花绽放,欢迎你归来,再目送你走向更远的地方。
当回忆这些故事时,像饮茶一样细细去品味。此时我们的心灵此起彼伏;而内心翻滚,时而痛哭流涕,时而回忆起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成长。
让感动如同春雨,滋润心灵,长出一颗更坚强、善良的心灵之树。用善良的心去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爱需要爱的人,我们的亲人一定会在背后露出甜蜜的笑容。因为他们用自己的爱让我们懂得了回馈,学会了感恩。
凡事感恩,学会感恩。感恩生活,感恩一切,就让我们生活在感恩亲朋好友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