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中心工作计划。
我县的文化艺术中心坐落在县城最右侧,亲吻着汾河水,眺望着翠峰山。宁静的自然环境与清新的空气不时迎接着各位学者。
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共有十二层,它里面有好多培训室。例如:有少儿舞蹈、美术、声乐、武术、主持人、乒乓球培训室,有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还有县图书馆。
最受我喜爱的还是六层图书馆,那里有幼儿亲子阅览室、少儿阅读室、报刊室、电影播放厅。在这里我们既能看课外读物,又能看视频电影,还能借书回家看呢!爸爸去年办了阅览证,常在周末带我来看书,通过阅读,我不断学到好多知识。
文化艺术中心成了我经常来往的地方,在这里我既能学习舞蹈又能看各类图书,我真喜欢你!
作文借鉴: 身边的艺术文章(篇七)
良多人都以为艺术跟我们这些普通老庶民挂不上钩,艺术是那些大艺术家们的专用词,艺术是高雅者的糊口方式,但是实在不然,身边的艺术无处不在,只是我们都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在我们身边,一些爱美的人,不管男女老幼,每次出门前,都会对着镜子梳妆一下自己的发型,女的描眉涂唇,前后顾盼自己穿戴的衣饰是否合体时尚,颜色是否美观与搭配。不是有句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吗,这种随处可在的美就是我们身边的艺术。
喜欢去西餐厅消费的人,一定会对某家西餐店中的装饰风格情有独钟,那些具有异国风调的艺雕、典雅柔美的壁画和堂丽富皇的吊灯迷得人们陶醉其中。跟着人们糊口水平的进步,我们现在去酒家饭店吃饭不太注重饭菜的口味价位,而更注重于进餐时的那种温馨舒畅的好心情。一种新奇独特的室内设计,一首轻快悠扬的曲子或一幅精美别致的丹青,都会让你有淋漓酣畅享受的感觉。此时的你不仅是吃客,而且仍是一位艺术赏识者。
兴趣时尚的女生,喜欢买一本精美装饰的笔记本,在上面写满自己的话语,倾诉自己的心情;在书包上独具匠心地挂上一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使书包雅致美观不再单调;给自己的电脑穿上一身彩色的卡通电脑套,让房间增添了亮丽的暖色调,这就是身边所发现的艺术。
艺术不一定是画家画出来的丹青,艺术不一定是设计师设计的作品,艺术不一定是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艺术更多是在我们身边,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糊口,我们的身边,艺术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