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爱心义卖的作文440字
一早,我来到教室,只见同学们都带来了各种各样自己喜欢的物品,有水晶天鹅,有老鼠存钱罐……,品种各式各样,颜色五彩缤纷。
终于盼到了下战书的爱心义卖时间,只见教室重新进行了布置,投影屏幕上打着几个醒目的大字“爱心涌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爱心义卖”流动开始了。第一组开始叫卖,“走过途经不要错过哦,买我们这儿的商品送你一个橡皮泥小玩具,随便你挑。”王超叫卖着,俨然像个职业倾销员。他的叫卖声还没有结束,就引来了许多“顾客”,他的商品马上成为了“抢手货”。徐茵的“商店”好不热闹,凡是女生都争着“抢”她的商品,固然徐茵没有像王超那样买一送一,但她卖的商品都特别精致,如水晶天鹅,固然中断了翅膀,但这涓滴没有影响水晶天鹅的绝妙风姿。我看中了蔡瑞琪的“大老鼠”,这只玩具老鼠有着又圆又大的眼睛,白色的肚皮,玄色的脚丫,红色的身体,颜色搭配得特别好,而且是名牌,成色还很新,但开价高达20元。“15元。”我说道,我只有砍价了。“不行,名牌呢,起码也要18元吧!”蔡瑞琪说。看我没吱声,她又说:“便宜你了,17元。”“不行?那我走喽。”说完,我立即回身。“不要走,15元,13元,10元。”“成交!”我急忙说。终极,我以10元的价格买来了这只名牌“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