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的第一场雪,外面冰天雪地,好似童话中的冰雪世界,我便与我的好朋友相约好一起去玩雪。
我们到了那里,看到了一位流浪汉。他与公园里的雪景与赏雪的人们好像格格不入。他衣衫褴褛,面色苍白,身上的衣物都已破烂不堪,脸上就像八、九十岁的老年人一样布满了皱纹。最显眼得就是他那满头的白发,长得已经到了脖子上。我看见他有些饿,于是准备给他买些吃的。
我递给他饭后,那位给我们拿餐的售货员阿姨也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您好,我是那边外卖摊的售货员。您一定很饿吧?我这里还有一些吃的,足够您吃几天了。”说完对我们笑了笑。
流浪汉还没来得及说谢谢,那位阿姨就已经从她的背包里找出了一部老款翻盖手机与200元钱。她微笑着握住流浪汉的手,说:“这是一部手机与200元钱,您可以买一些东西什么的,手机里也有卡,卡号就在手机的背面。”她说着,突然看见了流浪汉单薄的衣物,于是强忍着寒冷,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了他身上。
那位流浪汉用颤颤巍巍的手,接过200元与手机,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掉下了几滴热泪。他连忙点头还一直在说谢谢。我们看到了这一幕,好像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让我们两个也热泪盈眶。
我们和阿姨讨论了一会儿,决定把流浪汉送到警察局去。路上,有许多好心人被这位阿姨感动了,于是一起把流浪汉送到了附近的一个警察巡逻站,送走流浪汉后,那位售货员阿姨才与我们道别。我看到阿姨远去的背影,感觉很美,很美……
我想,这就叫“雪中送炭”吧,在这寒冷的雪天里,阿姨把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种大爱精神。
这件事不仅感动了我们,也感动着身边的人,这份友善也将在我们身上发扬光大,我们也要将爱心传递下去……
每次我来到海边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海里的一条小鲤鱼。穿着又红又白的衣裳,可爱机灵的小虾在我脚下游过,告诉我游泳的快乐。活泼的海星在我头上浮过,告诉我昨夜它过了一个快乐又幸福的生日……
在这些日子里,我也认识到了很多的社会百态,人间情暖。在社会中,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有“勾心斗角”,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也有自己所没有认清的一面,像交警除了铁面无私,也有柔情的一面,小孩子并不都是天真活泼的,也有很成熟的。去拉赞助时,没有一个人会白白的赞助给你。
安安的身体是雪白的,屁股上有黑色的花纹。它的眼睛圆溜溜的,眼球是黑的。小狗的耳朵像微型扇子,尾巴是白色的,它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真可爱。肉和香肠都是小狗的最爱。
小白兔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团棉花。那一双又圆又红的大眼睛,就像两个明亮的红宝石,使它显得更加活泼。最有趣的要数它那一对长长的耳朵了,有时竖着,有时贴在背上,可好玩了!它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可带劲了。
早上,我们早早就来到了作文班,不知道今天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发生呢?没过多久,老师就来到了教室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改一改自己的名字,看看谁改的名字又有趣又好听,给你们五分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