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奉献爱心的作文范文。
他,晕倒之后,无数充满爱心的手,无数充满爱心的伞,无数充满爱心的同学。替他打伞,喂他清凉可口的水,背他下山。这令人感动的事情发生在上周二的南山一日游。
虽然我经常来南山玩,但是头一回去参观烈士陵园,也是头一次去参观赤峰市气象局。由于天气炎热,刚到烈士陵园就有许多同学败下阵来。当然,后面的结果也可想而知了。他,就是在参观完气象局时晕倒的。
炙热的太阳烤着大地,即使打着伞,也是无济于事,汗珠刷刷地往下掉。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热!这时,我突然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起,好奇地走近一看,是田超!他怎么了?中暑晕倒了。什么?快走,快走!随着同学们断断续续的喊声,虚弱的田超躺在孙英龙的背上,旁边的同学为两个人打着伞,一步步走下山去。
小心点!来,来!我来背。来!
给你,慢点。
好嘞!
过了一会儿,来,喝口水!虽然当时带的水已经不够喝了,但大家都毫不犹豫地把水递给了他。
慢点走,我给你打着伞呢!wWw.dsbJ1.CoM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田超热心照顾时,一直沉默不语的老师发言了:大家可以轮流背着田超,不要让自己太累了,人多力量大嘛。
说罢,队伍中又热闹起来,听我的,你拿着队旗,田超给我,我力气大,快点。
就这样,同学们你争我抢地轮流背着他慢慢向山下走。到了半山腰的时候,他田超终于坐上下山的车了,被接走了!
他,晕倒之后。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为他忙碌着,即使是在烈日炎炎下,即使是在同学们都缺水的状况下,即使是在同学们已经精疲力尽的情况下,同学们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尽我所能地帮助他。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一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