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妈妈带我去超市里看书。
我先看以前大卖场买的第一本书,是《拳皇20xx》,我从第四册看起看到第六册,我看的那几本书都是战斗型的卡通书!在书中我看到许多希奇的人物,如头小身大的胖子,还有长颈人之类的。第二本是一本童话书,内收留主要讲“两个傻瓜”、“不忘本的鳄鱼”。或许在看书的同时,还会觉得非常搞笑,像在看“两个傻瓜”时,会看见一句搞笑的句子,好比一个傻瓜在梦里梦见居民打他,早上他带着很真实的样子来到法庭,他愁眉哭脸地对法官说:“先生,昨天晚上有许多居民打我,不外,这是梦里的一件事,请法官先生调查、审讯。”这就是《梦里的居民》中最滑稽的句子。
看完书,我又静静地走到书架后面的玩具架,我看到有许多好玩的玩具,真想买一个,可是妈妈不同意,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和妈妈回家了,固然没有新玩具捧回家,但我仍是很快乐,由于今天晚上的故事使我开怀大笑!你猜哪句话使我如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