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春节联欢晚会文章600字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是除夕,森林里正在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大家都来了:大象,狮子,老虎,孔雀,蚕宝宝,蜗牛……
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是年迈的大象伯伯,他手拿话筒,热情稳重的声音在森林里荡漾:”大家晚上好,我是大象伯伯,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首先请观赏舞蹈表演———”花开富贵”,有请孔雀舞团。
孔雀们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上了舞台,它们动作一致,步伐协调,堪称完美,看了令人陶醉。最后孔雀金灿灿的尾巴一开屏,在灯光的照耀下,与”花开富贵”这个名字浑然一体,画龙点睛。
“接下来有请百灵鸟合唱队为我们演唱歌曲《新年快乐》!”大象伯伯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大家欢迎百灵鸟合唱队!
可爱的百灵鸟扇着她们小巧的翅膀飞上了舞台,站在之前准备好的树枝上,开始放声歌唱:”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一声声清脆的鸟鸣在大家的耳边回荡,令人回味无穷。大象伯伯又说话了,他的声音总是那么的慷慨激昂:”大家观赏魔术表演——年年有鱼和金猴送桃。有请魔术师小白上台。
小白兔一蹦一跳地上了台,它把一块魔术布放在桌上的大盘子上,然后念动咒语:”呼啦叭啦叽哩呱啦!突然,盘子上的魔术布动了起来。小白兔把魔术布掀开,盘子里出现了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鲤鱼!小白兔又从后台推出一个大箱子,把门打开说:”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千万别眨眼睛。”说着,关上了门。咪啦叽哩呱啦西西哩!”小白兔一边念咒语一边把门打开。哇箱子里出现了一只金丝猴,手里还捧着一个大桃子呢?……。
最后,让我们进入舞蹈时间!请蜗牛先生为大家放歌。大象伯伯一边说着一边走下台。蜗牛戴上耳机,挑选歌曲,调整音量。大家开始跳舞了,蚕宝宝穿金衣戴金帽,跳起了霹雳舞,好似一条被放慢的闪电。
在欢声笑语和鞭炮声中,0点的钟声已经敲响,新的一年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