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嗖——”我洒脱地站上我的滑板,在同学眼前自得洋洋地往家滑,除了呼呼的风声,还有不绝于耳的惊叹声。
对滑滑板这项技能,我说不上是高手,但可以说游刃有余。之前,我在网上经常看见一些帅气的滑板,那独特的造型,流畅的滑行功能,着实让我羡慕不已。我也想有一辆滑板,于是向老爸提出给我买一辆的哀求。终极在我的百般央求下,老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老爸万岁!
第一次滑滑板时,是老爸扶着我学的。我站上了滑板,老爸让我把一只脚放在地上作辅助,用力一蹬,滑板就会动起来。我照老爸说的滑了起来。咦,我怎么一开始就会滑了?哈,我可能有天赋,心里不免沾沾自喜起来。我立即喊道:“老爸,快来看我多洒脱啊!”可是,身后没有回应声,我转头一看,老爸不在?就在这时,老爸在一旁跳了出来,大喊道:“小心!”我连忙转头一看,哎呀,不好!前面有一位老爷爷,而我又不知道怎么刹车,“咚”的一声……呜呜,老爷爷被我撞倒了,而我自己也飞了出去,膝盖摔成了一个“大馒头”,还害得老爸忙着去慰问老爷爷,幸好老爷爷无大碍。第一次试滑以失败告终。
这一次,我小心翼翼地滑着,想把握平稳度,再慢慢地加快速度,这样在公园的平地上已能转上一两圈,这让我十分高兴。合法我泡在喜悦之水里时,老爸又一次大喊起来:“小心,大石头!”我定睛一看,真有一块大石头,“啪”的一声,我又飞了出去。而且,头上还起了一个大包。
回家时,我向老爸提出,不想练滑板了。老爸却说:“那怎么行,人生中必定会有过苦难和挫折,只有努力克服,才能成功。男子汉就被这么点小事难倒了。”我听完,暗暗发誓,一定要坚持学会滑板,不达目的不抛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天天都在小区里勤奋耐劳地滑滑板,滑行,转弯,刹车……每一个动作反复训练。
正所谓熟能生巧,一个月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而且,我的滑板技术在小区里可是一流的,就连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没有我的技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