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元宵节叙事作文
今晚,我们学校的五十位同学去参加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闹元宵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市组织的元宵节现场书画大赠送活动。我穿着校服,披着一条鲜红的绸带,绸带上写着:“小小书画家”的字样。当时,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和爸、妈到了目的地,看到这里的场面很大,也很热闹。外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吃,香气扑鼻。然后我们排着队进入活动中心,这里的灯笼已在飞舞,腰鼓队在打鼓,观看的人不时发出一阵阵暴烈的掌声。而我们进入了提灯笼仪式,一路上我们冒着雨,但还是坚持到底,提灯笼仪式完毕后,我们就上楼写毛笔字了。在写毛笔字的过程中,我受到许多人的称赞。当我写完第一幅对联的时候,妈妈就把对联贴在后面的墙壁上。很多人围着观赏起来,口里不时发出赞叹。我心里很高兴,能有这么多人观赏我的作品。虽然手写疼了,脚站麻了,可我仍坚持着写第二副对联,这时又有许多人在旁边观赏,写完后,我的两副作品一下子就一抢而光,我的脸上露出成功的喜悦。
现场表演结束后,我心想:我的作品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观赏,第一离不开老师的指导,第二离不开妈妈的督促,第三更离不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希望自己以后多多参加这些活动,不断提高书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