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美丽仙人掌作文300字
有一次星期六去夜市,我买了一盆仙人掌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回到家,我把仙人掌放在书桌上,每次写功课都会看着它,它好像在陪我,也好像在监督我写功课。每过了三天,我都会帮它浇水,加一些肥料,虽然有点累,但看着它一天比一天的长大,觉得心里很快乐。有一次妈妈要浇水就被刺到了,小小的一根刺,竟然让妈妈的手又红又肿,真是不可思议!最近仙人掌开了两朵红色的小花,小小的,很可爱。小红花从一根根细刺中长出来,一鸣惊人,真是美极了!原来仙人长是这么的神奇。照顾植物不能一暴十寒,才会种出健康的植物,我相信每种植物都一样要好好照顾,才能健康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