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理想三年级作文范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领我们走向光明与未来。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宇航员。
由于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三位宇航员,他们坐火箭飞上了太空,十分羡慕,我也想亲自看看太空是什么样的。这时母亲叫我上床睡觉。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梦见自己坐上飞船,来到了太空。我看到了金星、太阳、木星、水星、火星、天王星等等。我来到了月球上,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轻,并且见到了传说中的嫦娥,她抱着一只小兔子,微笑着迎接我的到来。正当我遨游太空的时候,我一下子掉到了床下,我被摔醒了。
我幻想着有一天真的当上一名宇航员,真的会亲自去探寻太空的奥秘。因此我要好好学习,特别是地理、科学以及数学知识,我再也不用母亲为我的学习操心了。我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