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令我尊敬的人,比如:我的同学、爸爸、妈妈、老师……而其中最令我尊敬的就是我的堂哥了。
他有着雪白雪白的皮肤,犹如一只白鹅,可是他的头发却是黄色的,眼珠子也是黄色的。他就是我的堂哥,他也是中国人,人称--“老外”。他非常好动,就像一只淘气的猴子。
之所以我尊敬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学习成绩十分好,虽说在乡下,可是十分出名,在班级里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一次,我到他家和他一起睡,突然我看到一点亮光,原来他每天晚上都看手机、玩游戏,可是我就像不明白为什么他数学那么好?我偷偷地问他,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上课非常认真听讲才考得这么好!”
每一次一回老家,我老妈就会对我说:“你看看你哥,数学每一次都考100分,还是初中嘿,而你呢?”我每一次都很惭愧,暗下决心下次要赶上他。原来哥哥是这么努力学习,而我却是努力贪玩,我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人,它就是我的哥哥--“危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