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题记
似乎只是一瞬间,我和她竟相隔了四年。那时的我天真无虑,却从来没有想到她儿时的痛苦,她真正的心声
顶着阳光,再次来到属于我们的紫枫林,轻慢步在掉落得枫叶上,很软,很舒服。我望着这依旧的地方。想起当时她那种羞涩的神情和那双没有任何杂念,任何想法的纯纯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我都沉溺了!摇摇头,想再次模糊她的身影。在枫林深处,抬起头慢慢地旋转,就好似摩天轮再转,最终,转到我晕头转向,跌落在枫叶上:她还好吗?还记得我吗?记得我们当年的约定吗?有没有很幸福?扭过头去,总是希望身旁就有她的存在,属于她的气息。正躺过来,慢慢闭上眼睛:
蛋蛋,你知道吗?我我就要走了。那是我们离别的时候,她轻轻地对我说的一句话,很轻很轻的一句话,但却像针刺穿我的心脏,正滴滴见血。
曦曦,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要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低头说,声音越来越小,不让眼泪落下来。她走过来抱住我,紧紧的抱着,将下巴搁在我头上说:
蛋蛋,对不起,我别无选择她沉默了一会儿,压低声音说你知道吗?我的出生就是个错误!爸爸说,我是用妈妈的生命换来的,他从没有对我好过,其他人也没有。对我,他只是视我为空气。在那个家里,我没有任何地位,任何价值!好比一个小丑,没有人关心,没有人要,还要面对着嘲笑讥讽。她比我高,深深的将脸埋在我的头发里。曦曦,你别怕,我还有我呀!你还有蛋蛋陪你呀。我轻拍她的背,让她好受些。最好,她还是走了,走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望着她的背影大声喊:曦曦,你要幸福哟!等蛋蛋长大了,有了钱,就去找你!她没有回头,只是背着向我招招手,走了那年的我10岁,她11。
我睁开眼,泪水落了下去:和她的日子里,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如果还能见到她,我只想问问她:现在有没有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