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其一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爱是严厉,母爱是慈祥的。母爱犹如一把大伞遮风。母爱是一笔财富,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摇篮。说起母爱让我想起《游子吟》当中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孟郊的妈妈为出行的孟郊做了件衣服。我的妈妈却为我花了好长时间和精力学了厨艺。那时候我7岁,特别爱吃汉堡和油炸食品,比如:外脆里嫩的小鸡翅。甘甜软糯的大鸡腿。香香脆脆的薯条沾着番茄酱,做梦都能流出口水。妈妈见我这么馋,所以特意去学了厨艺。
开始妈妈心里紧张的要命。但是为了我,妈妈还是克服了恐惧。妈妈把土豆放进油锅里,油一下子溅了她一身,她却没有去处理伤口仍然坚持继续下去。我猜妈妈心里一定想着要为我练好厨艺。但是第一次做很不成功。我万万没有想到第二次竟然做的这么好,我问妈妈,可是她不告诉我。后来爸爸偷偷告诉我,妈妈是晚上趁着我睡着了偷偷练习了很久。妈妈可真好啊!
虽然妈妈的厨艺还不够完美。但是已经很棒了。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