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店里面的书真多啊,琳琅满目。
书店里面每一个书架上的书摆放得整整齐齐,书的种类五花八门,一排排花花绿绿的书朋友在向我招手,似乎在说:“你好?你喜欢看什么书?到我们中间来找一找吧。”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终于发现了《格林童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暗喜没人注意。在这里,《格林童话》有薄的,还有厚的。选哪本好呢?
突然,我看到了我班上的同学周齐爽,于是,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小声地问:“《格林童话》薄的好,还是厚的好呢?同学说:“厚的,内容多好,蕴含着丰富的知识。”我取下一本厚厚的《格林童话》,靠在书柜旁翻开《格林童话》的目录,接着聚精会神地看了一遍《白雪公主》,内容真是丰富多采呀!我决定了买这本书。我翻到背面的右下脚写着12元,我摸摸口袋,只有11元,这该怎么办呢?摸摸脑袋,有了,把《格林童话》藏在书柜底下。左看看,右看看,都看不到我藏的《格林童话》,看不见这下放心了。现在我可以回去取钱,过一会儿过来买。
我拿了钱,快速地往书店跑。这书应该不会被别人发现吧?一路上我的心情好紧张呀,耳朵和脸都热热的,毕竟只剩下一两本《格林童话》。最后我买到书了,我感到浑身轻松。
我很快乐!买到了我最喜欢的《格林童话》。我可以好好看它,可以当一回白雪公主。我想起了莎士比亚的一句话:“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一阵微风吹到我脸上,仿佛风娃娃对我说:“恭喜你买到了《格林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