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家人到南京长江大桥去。南京长江大桥长得见不到头,跑得我气喘吁吁的!大桥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宽阔的马路,行人车辆在桥上穿梭着,来来往往。而下面一层是铁路,一条去,一条来。走在路上还能听见呼呼。的声音。我们站在桥上往下看,看见了许多飞速旋转的漩涡,妈妈告诉我,如果人一不小心游到漩涡那里,它就会把你卷到江底下,人便会被水淹死。我们还看见了大江上,有许许多多的大轮船在行驶着。不远处大船上有一个人从船舱里出来,咦?这个人怎么这么小呀?我看了看,原来是船开得很远大桥有这么大庞大,所以看起来才这么小!南京长江大桥真是蔚为壮观!明年暑假,我还要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