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关于狼的作文word版
一只老狼饿了,再也不能等闲得到食品,于是它找到牧人那里。
本来我能多吃你一些羊,但为了我们的情谊,只要每个月给我12只羊就行了。老狼说:“不!一只也不给。”牧人坚持说。狼没有办法,只好离开牧村,不得不找第二家。
它来到第三个牧人那里,正巧这个牧人的狗死了。“留下我吧。我可以像那只狗一样,把羊群看好的。”它装作温驯的样子。“你以为我会上一只狼确当吗?滚开!”牧人叫到。于是它找到第四家去了。
“我只吃死羊,请答应我常来做客……”老狼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牧人的鞭子打中断了尾巴。“不,说不定你把活羊当成死羊了”。“我要气死了”,狼挤出了几滴眼泪说,“我把这身皮送给你,只要你给我10只羊就可以了……”牧人抓起棍子朝它打起来。它逃走了。
老狼很气愤,它朝牧人的孩子冲去了,不用说:羊没吃到,却死在棍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