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雨水的作文word版
七月的午后,烈日当空,太阳公公热得憋红着脸,犹如一个巨大的火球,吊挂在天空。但天色飘忽不定,天色说变就变,忽然,天边乌云蔽日,闪电划破天际,撕裂了云彩,哗啦哗啦的下起了瓢泼大雨。
雨水冲向田野,汇流成溪;雨撒向花草,枯萎的花儿立即有了神采;雨水砸向大树,树枝垂下了高扬的枝头;雨水掉在屋檐上,“滴滴……滴滴……”雨水落在地上,“哒哒……哒哒……”在积满水的地面溅起朵朵浪花。听呀——————那砸在树枝的、掉在屋檐的、落在地面的雨水啊,敲打出不同的声音。看呀——————那闪电,就是舞台灯光、那雨水,就是伴舞,大天然简直就是天才的音乐家,指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大合唱。
雨过天晴,太阳懒洋洋爬出云端,天际泛起七色彩虹,吊挂在天边。一眼望去,整个大地都绿油油的布满生气希望。走在路上,路边的小草积满晶莹透亮的水珠,在无名花的簇拥下,一群小孩奔跑在田间小道,地面水花跳跃起来,溅在路旁的小草上,然后慢慢滑向叶尖,“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孩子们赤足在雨水中玩着不同的有趣的游戏,有的踩水,有的用双手掬水抛洒在空中,还有的拿着水枪玩打水战呢。
一滴滴雨珠汇成娟娟小溪,终成大河,不知疲劳的日昼夜夜奔向大海,这就是水的坚韧。你看它,无论是掉在树叶上,仍是落在地面,都能及时改变自己的外形,适应新的环境,这就是水神奇的气力。
七月,是多雨的季节,雨水充盈使天然界更加生气希望勃勃,让暑假期间的同学们更有乐趣,望着雨后的的田野,看着溪涧流淌的水,是多么让人遐想啊!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关于烦恼的作文(经典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门前梧桐的叶子,一片一片飘落,来不及拾起早已飘落在地。速度快得令我难以想象,我也是如此,短短几年光阴,从天真小妹成为了大姐姐。好似每一天,我都在不断变化,我的改变超出自己的想象,从无忧无虑,到满是烦恼。以前的我去了哪里?我只想找回从前那个傻姑娘。
每当我静静坐下来时,我发现那个罪魁祸首是时间。有人说时间比金钱贵,再多金钱买不回一刻钟;有人说时间像那长河里的水,不一会儿就悄悄溜走而我从未对时间有什么概念,只知道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过去了就永远挽不回。
云,聚了散,散了聚;花,开了谢,谢了开。我顾不得开窗外的美景,时间过得太快,生怕不小心在我痴呆的时候溜走。我对时间是如此珍惜,而时间对我如此单薄,我恨时间不够多,满满的一天总有几件事因时间问题做不好!每当这时,我都会嘟着小嘴,心里抱怨时间是个坏孩子,更是个调皮的孩子,总是跟我对着干。
沙沙,沙沙树叶发出最自然的声音,我也正好在门前扫地,望着每年都会飘下叶子的梧桐,我会问一句:梧桐啊,梧桐,你是否也在感叹时间太少,太短呢?虽然知道梧桐是植物,是永远不可能回答我的问题,但我从无厌烦每天这么一问,这一问或许也在提醒我自己要珍惜时间吧。"好了吗?快一点呀!扫好了地好整理房间,然后再去复习!又传来妈妈督促我快一点,快一点的声音。望着天空上耀眼的太阳,我知道又要到中午了,时间还是有些短。唉,动作又得快点了。叹口气后,我便继续扫起来。
等到我一股劲躺倒沙发上时,一天的任务结束了,但天上早已有了舒朗的星星,我又不能做我想做的事了。此时,观望着星星的我会向星星祈祷:明天,请给我一点儿空余。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的时间我都会抱怨又没有空闲。岁月如流水,让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也让我抱怨时间为什么要像流水,哗哗流淌?不会回头看我一眼,不能听我的诉说?不知不觉,星星爬上夜空,我也不由得微微蹙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