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礼物作文600字精选
有一种爱是无私的这是——母爱。浓浓的母爱中我捕捉到了幸福。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妈妈的生日。一大早我就从床上爬起来,认认真真的想: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呢?
这时电视上播着一个节目“大声说出我爱你”,我一看“对啊,我可以和妈妈说我爱你啊!”
心动不如行动,我跑进房间,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三个字。突然“啪嗒”一声关门声响了起来,妈妈回家了,我立马跑到妈妈身边想对妈妈说我爱你,可是当我说道:“妈妈,我……”就紧张到说不出话来,心“砰砰”的跳着。妈妈问:“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说:“没——没什么,就是有些肚子疼。”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房间,“刚刚说了不下二十遍的话怎么一到嘴边有说不出来了呢?真是的。”我自言自语的说。我爱你这句话真是想着容易做起来难啊!
突然,客厅里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我觉得十分奇怪,便打开了房门,想看看妈妈在干些什么,谁知道当我开门的时候妈妈也正好想开门进来。妈妈的头往下低了低,就在这一瞬间,我看到了妈妈头上的白发。突然我感受到了幸福的环绕。我心想:是啊,妈妈为我日夜操劳,每天都忙前忙后,给于我无限的关爱,她的青丝也变成了白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我真是太幸福了。可是我连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出口,这真是太不应该了。想到这,我跑进了书房,在书桌前画了一张小卡片,然后拿到妈妈身边,把它送给了妈妈,并看着妈妈的眼睛认真的说出了:“妈妈,我爱你!您生日快乐!”妈妈听了这话笑开了花,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知道了妈妈对你的爱!”这时妈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想这也许就是幸福吧!
养了这么多年的孩子长大,懂事了,明白了妈妈的辛苦,开始体谅妈妈,在妈妈心里这也许就是幸福吧。
我想这应该是送给妈妈最好的一份礼物吧。在这同时我明白了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