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礼物的作文范文。
深夜,圣诞老人出现了,他穿着红红的棉袄、棉裤和帽子,来到了一个个孩童的家,送去了一件件惊喜的礼物。
有一位小姑娘,她带着纯真、甜美的微笑,她不是在等王子来吻自己,而是早已经死去了。wwW.DsBJ1.coM
圣诞老人拿出一个晶莹剔透的露珠,轻轻地滴在小姑娘的脸夹上,然后把她带到了深海边并投入大海中。突然,小姑娘醒来了,她面前出现了一个水晶王国。它好像一个缤纷的水晶球,王国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长满了绿油油的草儿,闪烁着晶莹的露珠,天空中飘着如丝绸般的白云,到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她走进王国,嗅到空气中弥漫着蜜糖的清香,啊!好甜蜜啊!小姑娘心里霎时感到一丝暖意,充满喜悦。
圣诞老人看着这一切欣慰地笑了,于是他变成一条小鱼儿,游到小姑娘身边,问她:“你是谁,叫什么名字,你从何处而来?”小姑娘回答道:“我是来自法国的一位名叫安妮的公主,我是因为被父母抛弃而死去的,而后被一个神秘的人救活了,真想见见他是谁!”此时鱼儿笑了,它变成了圣诞老人,公主闪烁着灵光舞动的大眼睛,转过身来,看见圣诞老人正对她挥手微笑。“是我,英雄不露名字,这个水晶王国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在这儿幸福快乐地生活……”公主眼中闪着感激的泪光,说着:“谢谢你,圣诞老人,如果你有什么困难,请来找我。这里是如此美丽,请你留下来吧!”圣诞老人慈爱地笑了,“公主,你留下吧,世界上还有许多人需要我的帮助,他们正等着我呢!”说完,圣诞老人向海岸边奔去,公主依依不舍地挥手做别。
我为公主重新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而感到高兴,我也要向善良的圣诞老人学习,向困难的人们无私地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们带去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