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先介绍了游戏规则:一、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传话,每个小组人数相等。二、传话时,每组第一个人去老师那儿看纸条,记住纸条内容后回到座位上,然后传话给第二个人;依次往下传,小组每个人都传到,最后一个人把听到的内容告诉老师,老师判断对错。三、传话时要悄悄地传,不传话的人要捂住耳朵。四、传得又快又准确的小组获胜。
有趣的游戏开始了,第一组的人忐忑不安的走上讲台,竟抽到最难的,她背了好一会儿才背下来。第一个人说:“张老六,去买肉,买了六斤六两六,退了两斤六两六。”最后一个人说:“六秒六,去买肉。”听了答案,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轮到我们组了,只见第一个人走上讲台,不紧不慢的抽了一张,看了看然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她走下讲台,把话传给了我,我听了以后紧缩的眉头舒展开了。我传给另一个人,说了好多遍,他的眉头还是锁着。我想最后再说一遍时,他就把话传出去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终于传到了最后一个人,她说:“妈妈、妈妈,妈妈在干嘛?”老师宣布:“哈哈,挑战失败!”
时间过的真快呀!才一会儿的功夫就结束了游戏,我好想让时间倒流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