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作文。
DSBJ1.coM
夏日里,有一天早晨阳光灿烂,妈妈看天气好!把家中所有的被子都拿到楼下的洗衣绳上晾晒了。妈妈说:被子经常日光浴对人身体有好处。晾完被子妈妈就和我到姥姥家去了……天有不测风云吗?
下午从西北飞来一片黑色的浓云,不大一会儿整个天空就乌云密布了,看样子要下雨了。妈妈看着暗下来的天空,突然想起自己晾在外面的被子。可是再回去已经来不及了。认倒霉吧!妈妈望着天空中滚滚而来的乌云一脸无奈的神情。不一会雨就下起来了……妈妈望着漫天的雨帘心急如焚。自言自语道:“老天可怜可怜我吧!别下了!我上午晾的被子还没有拿到屋里呢。”雨怎么会听妈妈的呢?说不下就不下吗?最后妈妈埋怨起自己来了:点真背!我晾被,天下雨。没有办法了,回家重新洗吧!
不大一会儿,雨停了。妈妈立刻往家赶,来到自家楼下妈妈发现晾在外面的被子不见了?被子会不翼而飞?正在妈妈徘徊之时,邻居阿姨过来了,微笑说:“大姐找被呢?放心吧!被子在雨前就给你捡到我的屋里去了。你不会介意吧?”妈妈握着邻居阿姨的手说:“看你说到哪去了?我感激还来不及呢。怎会介意呢?”妈妈说完。邻居阿姨接过话茬说:“大姐,别在外面说了。快进我们屋取你的被子吧!”妈妈把被子拿回家了。啊!下雨了,晾在外面的被子不但没有被淋着,还保存得非常完好.
晚上我盖在身上,暖在了心里……
如果我是一颗种子,老师就好比那播撒种子的人,希望我们在阳光里快乐成长,快乐学习。长大了能为祖国争光,让我们的祖国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没人再敢欺负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小苗,父母就像那温暖的阳光,呵护我成长。父母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让我不孤单,只要有他们在我就什么都不怕。阳光是幸福和快乐,黑暗是伤心和孤独,父母希望我一直都能生活在阳光作文之中,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如果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我的好朋友就是那真诚的阳光。当我遇到一个难题,她们会来帮助我。当我受了一点小伤,她们会来问我痛不痛,请来老师给我消毒。我说不要紧的,没事!我望一望每个好朋友的脸,她们都紧张成那样,我感动得差点儿哭起来朋友们的关心赋予我爱的阳光!
我每天都在接受着阳光,多多留意每一天的生活,到处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