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我爱我家
我生活在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们一起参观一下吧!
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我的爸爸就像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每天早出晚归,早上我起床时,爸爸已经出去工作了,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开始入睡,还没见到爸爸的影子,但是我知道爸爸每天辛苦都是为了这个家,我好想让爸爸多休息休息,好有时间来陪我们玩耍啊,你说他是不是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呢?
说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可一点儿也不为过。每天从早忙到晚,一刻也不闲着,早上六点多,她就洗漱后开始为我们做饭,然后又到床边轻轻的叫我起床,我洗漱的时候,妈妈又去忙着照顾妹妹,接着打扫卫生,洗衣服......妈妈真辛苦呀!
妈妈,我想再吃一根香蕉!听到了吗?原来是我家贪吃的小猪呀!妹妹可是名副其实的。有一次,我俩喝牛奶,妹妹三两下就喝完了一盒,可我喝了一半就喝不下了。接着妹妹说妈妈,我能不能把姐姐的奶也喝了呀?妈妈同意后,妹妹咕咚咕咚又把我的也喝完了。只要是她放假在家,那小嘴真是一刻也不闲着,有时候吃饱了喝足了,自己就乖乖的躺那睡觉,哈哈,还是蛮可爱的小猪!
而我就像一只慢吞吞的小蜗牛。有一次放学回来,我就开始写作业,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过来一看,,大声说怎么才写了这几道题,赶快写!我只好继续慢吞吞的写作业.....
我爱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