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乐观奋斗的青春初三作文
糊口如海,青春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宽广;糊口如山,青春为径,寻径登山,方知山之巍峨;糊口如歌,青春作曲,按曲而歌,方知歌之灵动。青春是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青春是一个春秋阶段;青春是一份惊疑故事;青春是一段夸姣年华。青春是短暂而夸姣的,犹如划破天际的流星,令人神往。只有我们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才能缔造辉煌篇章,就犹如他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青春,让青春成为生命中那最明亮的星。
在我们青少年的时光里我们要让乐观自信之花尽情绽放。
曾经读过这样一则故事:一位名叫子尤的十四岁作家,患上了罕见的恶性纵隔肿瘤。可他并没有恐惊,而是用热情、文字和乐观与生命、病魔抗衡,他在“享受”着别人没有过的经历,他在与疾病顽强地抗争了两年零七个月之后,子尤终于微笑着走完了他十六岁的生命。。读完这个故事,你可能会说:“命运其实太残酷了,这么有前途的一位少年就这样英年早逝了。”实在,你不应该叹息,由于他是一位强者,面对疾病和死亡,作家子尤却能用自己心灵中乐观的阳光来驱披发死亡的恐惊,我们应该他向他致敬,他用生命诠释了乐观阳光的气力,固然他的生命很短暂,可他糊口的每一天都是充实而快乐的,他的快乐和坚强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有一种气力叫做乐观,,简朴而开心的糊口,换个方位,你会发现糊口中有太多的美;深呼吸,原来阳光的味道真的很神奇,它会带给你无尽的气力,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只要有乐观,你可以向生命宣战,向青春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