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是万圣节,全校都陶醉在万圣节快乐的气氛中。
校园中挂满了南瓜灯,一个个都冲我咧着嘴坏笑呢。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万圣节活动。随着恐怖的音乐奏响,一位巫师拉着旗子向升旗台走去,他出现时着实让我吓一跳。当旗子升起时全场人欢呼起来,举起手中的道具,跳着、唱着共庆万圣节。
激动人心的选秀环节到了。每班选出两人参加竞赛,谁得到的糖果多谁就是优胜者。随着老师大喊一声:“START”!一队队鬼怪从我身前走过,有各种各样的鬼,五花八门的服装,有海盗、有巫师、有牛仔……甚至还有骷髅。这些装扮,看得我胆战心惊,毛骨悚然。全场观众则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最后我们班的李泽远获得了冠军,全场观众又一次欢呼起来,并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不能光说不做,上课了,老师先带着我们做面具,我们都不会做面具的,有的同学硬是把骷髅搞得让大家爆笑连番,竟和尚差不多。大家看了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还有同学更是搞笑,我们做面具时,他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别人把他叫醒,问他做的面具在哪,想出他。他还真有招,帽子一带,白纸往脸上一贴,叫叫道:“一切搞定!”那个叫他的人被搞的莫名其妙,问他画了什么。他镇定自若开玩笑地说道:“这都看不出来?笨啊你!明明就是无头幽灵嘛。”他无可奈何一笑而过。连老师都被他逗乐了。
到了晚上,万圣晚会开始了,铃声刚响,大家就像万马奔腾一样,争先恐后向楼下冲去。到了晚会场地,老师早已经准备完毕,手里都拿着一包包的糖,我们过去大声叫喊:“不给糖果就捣蛋”得到糖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但一次仅给你一颗,有的老师让你唱首歌,有的让你回答问题。有的是看谁叫的最响,有的是从二楼抛下,看你们的“技术”。几次都有人把老师挤到墙角抢糖,我拿到了三十多颗糖,大多数是捡到的,三四颗是唱歌得的,还有几颗是回答问题得的,糖多的放不下了,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回到教室三十多颗都进了肚子。
终于到了我们最爱的“洗劫办公室”环节了。我们一齐“杀”向教学楼,冲进办公室,将老师包围住,喊着:“不给糖果就捣乱”。老师一个个将糖果发完,然后耸耸肩表示没糖了,我们才离去。
回班后,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我心想:今天真是大丰收,得到了30多块糖,大家也收获颇丰。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
说自己开心的事,让别人也能够分享你的开心;说自己烦恼的事,让别人也可以帮你分担烦恼这就是作文。
作文指导:这类的作文,如果直接写品读某些或某本书,可能就容易写得太浅显。因此,最生动的写法就是,通过生动讲述某一个人的事迹,凸显他的高贵品质,品读这种高贵品质的魅力。这类作文,题目要取得精彩些,抒情要到位些。譬如,你可以品读共和国总理这些年那忙碌的身影和慷慨的陈词,你可以品读一个母亲脸上的皱纹和头上的白发,你可以品读一个身残志坚的青年表现出的坚韧和顽强,甚至,你可以品读一个孩子的诚实和可爱。
六年级活动作文题目:游览火车站。第一次去火车站心情好激动,想着游览火车站之后写一篇相关的活动作文。
三年级书信题目: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三年级关于爸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三年级书信350字的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其实爸爸也在默默无闻地关爱我,他经常打比方暗示我该怎么做,经常给我讲一些身边的事,启发我、开导我,只是过去我没有发现而已。我不喜欢爸爸板着脸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害怕,瞧!这不经过爸爸的启发和自己的努力,在全国校园作文大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我回家把这个喜讯告诉了爸爸,爸爸为了促进我学习的积极性,还特别奖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