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交朋友都对朋友有个标准吧,我对好朋友的标准就是诚实、友善、乐于助人。我并不希望我的朋友学习有多好,而是人品很好,因为学习不管有多么好,但人品不好,又有什么用呢?
我的好朋友是白天,他学习不是特别优异,但是他人品很好,不会做一些歪门邪道的事。记得有一次,在金源举行了一次义卖活动,那天人不多,我的东西也不是很棒,所以没卖出去,但是白天却卖出去了很多东西,我心情有些失落,白天看了看我的东西,并没有嘲笑我没卖出去,而是和我一起卖。我似乎被这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打动了,经过不懈的努力后,我终于卖出去了几元钱。虽然卖的钱不多,但是我却非常的高兴,因为我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或许,朋友就是在一些小事上帮助你,或许在你不开心时安慰你,或许是你忘带铅笔橡皮时他借给你,或许你有想不明白的事情,他和你一起想。但,这就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