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去菜市场买菜其一
今天下午,阳光灿烂。我们二年级的同学们要去菜市场买菜。
侯老师把我们分成五人一小组的小分队。今天是我当组长,队友有朱薏锦、金汐妍、徐心钰这几位女同学。我们给自己的队取了一个名字,叫阳光采购队。
我们坐着车来到了南马菜市场。阳光采购队们在门口东张西望,一切都那么有趣!妈妈带我们走到卖素菜的地方。我先买的是豆角。豆角的形状是弯弯的,看山去像胖胖的月亮。我拿了好多好多的豆角。接着,我又去买花菜。花菜看上去大大的,里面像是藏了一朵朵细小的花儿。我挑了一个小花菜,放进了袋子里面。哦!我最爱的花菜!然后,妈妈带着我们去卖荤菜的地方。我想要买一条鱼。妈妈帮我挑了一条鱼。阿姨说这条鱼需要十一元。其她小朋友也想要这种鱼,每人都买了一条呢!阿姨分别称了鱼,说:本来鱼的价格都超过十一元了,现在就都给你们优惠的价格,每人十一元吧!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接过了鱼,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终于买好菜了。阳光采购队队员们意犹未尽得坐上妈妈的车返程回校了。在路上,妈妈说:其他小朋友现在都早到学校了吧,因为我阳光采购队买的东西很多,种类也丰富,有菜有肉还有水果诶!
回到家,我围上围裙,非常认真得清洗完每一样菜。外婆大展厨艺,可口的饭菜就上桌了。吃着自己买来的菜,晚饭我都吃了三大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