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跳蚤市场文章500字
去年学校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跳蚤市场。
活动的前一天,我就把家里的玩具、书本、卡片等等都准备好了,放在我的另一个小书包里。
活动的当天,老师让我们按照小组分配下去,每组拿一张桌子用来摆放要卖的东西,我一口气把小组的桌子和我自己要卖的东西都搬到了楼下去。我们一个班排成一排,每个组六个人,两张桌子。我把我要卖的东西全部都摆在桌子上。
很快,我的第一位顾客就来了,他要买我的一本书,那本书原价是三十六元,我仅要八元,他却只出六元,我跟他加价,他跟我砍价,我俩争论不休,争论半天,终于把价格定在了六块五,成功的把书卖了出去。有了卖书的经验,我又卖出去了其它东西,一共挣了十三元。
我拿着自己挣的钱去买东西,看到了我上次很喜欢却没钱买的那支笔。我大步流星跑过去,像饿极了的老鼠找到了吃的似的,生怕东西被别人抢走。我走过去一问价格,卖笔的人说两元,我暗自高兴,立马掏出了两元钱给了他。买到这支笔我很激动,因为上次在商店里看过,要卖五元的。我不放心,又仔细检查了一下,笔完好无损,我放心地把笔装进口袋里,而且是把它放进有拉链的口袋里,生怕它掉了。
过了好久,活动结束了,我兴奋极了,因为我凭着自己的努力,挣了13元钱,可以用好久了。跳蚤市场不但培养了我的生存能力和沟通能力,还让我得到了属于我的第一笔小财富,增添了我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