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日记。
大人都说小孩活的无忧无虑,实际上小孩是有很多烦恼的特别是双胞胎。
我第一个烦恼就是我和姐姐的穿衣风格。姐姐喜欢裤装而我喜欢连衣裙。可是,每次买衣服的时候妈妈总喜欢给我和姐姐买一模一样的衣服,有时我最喜欢的衣服妈妈都不给买。
我第二个烦恼是我和姐姐实在长得太像了,在学校里老是被人家认错,有一次姐姐生病在家,她的朋友很担心她,结果其中一位以为我是姐姐,就跟我说:“忻若玟我们以为你病了,跟我们一起玩吧!”结果我得从头到尾给她解释:“对不起,我是她的妹妹,你知道我们是双胞胎对吧?”
我第三个烦恼就是当一个人生病的时候另外一个也会接着生病。有一次姐姐得了很轻的肺炎当她快痊愈时,我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咳嗽‘。DsBJ1.COm
总之有一个姐姐还是很好的。在家里永远不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