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萌宝----那就是我的妹妹,妹妹今年6岁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整天扎着高高的马尾,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弯弯的眉毛像月亮一样,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
妹妹性格活泼、好动,见人三分钟就熟了,不仅如此,还特别有礼貌,见到邻居们,嘴里甜甜地叫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叫的别人直夸她有礼貌,在他们的眼里好像我不存在似的。妹妹喜欢舞蹈,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舞蹈家,天天在家没事就喜欢穿上她的舞蹈鞋,对着镜子跳舞。不仅如此,妹妹还喜欢臭美,这么小的年龄,整天衣服必须自己挑选,不喜欢的衣服从来不穿,妈妈也拿她没办法!
别看妹妹年龄小,可是特别懂事,有什么好吃的总是分给我一半,有时候如果只有一样我们都喜欢的东西,她也会让给我(可能她知道我不会和她争吧),我们俩的感情特别好,别看在一起的时候好争吵,可一旦离开了还想的不行呢!听妈妈说,我这一个月不在家,妹妹特别想念我,每天都不停地念叨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好吃的东西都留着等哥哥回来吃,我真的好感动!
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