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但是,因为我太爱看电视了,每次我都要跟妈妈抢电视,所以才让眼镜骑着鼻子走,麻烦死人了!我还有一张贪吃的嘴,从来都是给多少吃多少,而且一吃就停不下来。
接下来我讲讲我的一个有趣的事吧。我很贪吃,也很可爱。有一次,妈妈买了好多果冻,都是我爱吃的。我一见,马上像饿狼一样扑上去,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这样,不许吃!我灰溜溜地回到房间看书。妈妈以胜利者的姿态把果冻放进冰箱,走向厨房。我看着看着,还是抵挡不住果冻的诱惑,因为它像磁铁一样牢牢地吸住我。等妈妈午休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像老鼠一样前看看,后看看,确定目标后,马上向冰箱跑去,心想:哈哈,妈妈,你输了,我还不是照样拿到果冻了吗?等我给你一个大惊喜!哈哈我正要打开冰箱,发现我居然不够高!
我又生气又着急,抓耳挠腮的,忽然眼珠子一转,想:我不会拿把椅子来吗?说干就干,我立刻拿来了把椅子,得意地说:这下够高了吧!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拿出那些我垂涎已久的果冻,一个个消灭掉。妈妈起来了,发现果冻不翼而飞,问:宝贝,谁拿了果冻?我拍了拍圆滚滚的小肚子,说:在这里,在这里!妈妈哈哈大笑,把我抱起来,拍拍我的小圆肚。你们说,我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