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美丽的北京500字作文精选
北京是祖国的首都,是我们大家都向往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北京马路上的汽车奔流不息,人行道上也是人山人海。他们有的抱着小孩,有的挎着包,匆匆忙忙的,大多数是从外地来的。
北京有很多美食:北京烤鸭、北京杂酱面、王府京大街上的小吃,馋得路过的人口水都流下来了。
北京是闻名世界的古城,是个旅游胜地。有孩子们爱去的长城、香山、动物园、大观园,也有大人们爱看的故宫、天坛公园、景山公园等。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北京动物园了,因为那里可以亲眼看到许多可爱的动物,如大熊猫、猩猩、狮子、老虎等,凶猛的老虎、狮子冲着观众大叫,调皮的猴子有的在笼房里荡秋千,有的吃人们给它们的水果,有的在为大家表演节目,还有的在抓耳挠腮打量观众。
公园里有很多观众,他们在看什么呢?哦,原来在看海豚、海狮表演。只见海豚在水中游来游去,忽然跳出水面接人们扔给它的食物。海狮更好笑,工作人员让它坐下,它就坐下,让它躺下,它就躺下,让它打滚,它就真的打滚,人们不时发出一阵阵欢呼:好、好,再来一个!海狮嗷嗷叫起来,好像给人们一个答复。
夜晚的北京光彩夺目。马路上一串串车灯就像奔流不息的长河,高楼大厦的彩灯五颜六色,热情地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北京真是一个快乐的好去处。
五年级:佳佳girl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笨狼的故事》,这册书是老师推荐给我们看的。
这本书中的“笨狼”是一只笨笨的、很可爱的狼。有一次,小猪送给他一条板凳,笨狼坐在小板凳上,怎么坐也不舒服。因为它的腿伸不直,于是它又分别坐在了沙发上,餐桌上,房顶上,可还是伸不直腿,不舒服,它怎么都想不通这其中的原因。这时,聪明兔知道了,告诉它不舒服的原因是板凳的腿太短了,笨狼的腿太长了,它把板凳加高了一点儿,笨狼坐上去真正好。而小猪呢?腿短,坐原来的板凳就正好,很舒服。笨狼听了,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读完这本书,我开心地笑了。我觉得聪明兔真聪明啊!我也发现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也包含着这个道理。
比如我和我姐姐,都是爸妈的宝贝,在家里,一个“安静”,一个“闹腾”,爸妈千方百计花钱培养我们一些兴趣爱好。可是常常不是我就是我姐,学不下去,最后半途而废!让爸妈不高兴,让他们的钱打了“水漂”。去年暑假,妈妈帮我和姐姐都报了游泳班,哪知到了游泳池,我就像鱼儿见到了水,一个下午就学会了蛙泳,并且在泳池里游过来游过去,可欢了。再看我姐,“旱鸭子”一个,扒在池边不敢动弹,稍不注意就滑进泳池里,喝上几口“仙水”。再说今年,妈妈又为我和姐姐报了“硬笔书法班”学习,每次姐姐都能安心练习,认真摹写,学了没几次就受到书法老师的表扬。而我呢?一坐进教室,屁股就像有针扎似的,动过来动过去,老师都说我学书法“没戏”。
看了这本书,我真想赶快告诉妈妈,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或不适合自己的兴趣项目,千万不要强迫孩子学这学那,否则,既浪费钱财,又浪费时间,划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