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我和爸爸妈妈相处时的温馨,它是金钱买不来的。只有多体会糊口中的点点滴滴,多发现糊口中的许多趣事,我们会发现,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我家是个“笑声园”,各种笑声都汇集在这里,让我开开心心每一天。
先来说说我的快乐老爸。我的爸爸不像别人的爸爸老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管是陪我玩,仍是教训我的时候,我的爸爸老是笑呵呵的,一点都不厉害。天天放学回家,我做完功课总要和爸爸玩上一会儿,有时我们下围棋,有时我们打羽毛球,有时我们一起搭恐龙模型,爸爸在与我玩的同时,还教会了我良多本领。
再来说说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固然工作很忙,但总会抽空陪我,给我讲讲故事,和我一起画画。妈妈还很幽默。记得有一次,我趴在桌子上写功课,被妈妈看见了,一声惊叫:“不得了了,我们家将要泛起一位大人物了!爸爸装腔作势地搭话:“谁呀?”妈妈进步声音说:“宰相刘罗锅呗!”听了这句话,我先是一愣,随即我们大家都哄堂大笑。笑声过后,我赶快挺胸收腹端正坐姿,继承造作业。
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下,我快乐幸福地茁壮成长。
瞧,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