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春节四年级作文300字之五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今天,是最后一天,也就是春节,人人都沉浸在欢乐声中,家家户户贴对联,放鞭炮来庆祝这一天。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庆团圆,我的爸爸妈妈从遥远的南京日夜兼程乘上飞奔的火车,风尘朴朴,赶到家里,还有大姨夫、小姨夫都来到家里,全家人合家欢乐。丰盛的晚餐,有团圆八宝饭,有爸爸做的盐水鸭,还有外婆做的红烧鱼,还有我在小记者活动中学会的欢喜圆,满桌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并且举杯祝福外公外婆万事如意,外公祝我和姐姐、弟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家在这喜气洋洋的欢乐声中渡过愉快的春节。
爆竹声声辞归岁,红竹点燃迎新春,我又长大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人民汇报,向爸妈送上一份厚厚的春节寿礼。
作文参考: 小学四年级文章300字(篇七)
今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外面雨雪交加。渐渐地,雨停了,只有那雪花越下越大。开始,雪刚落下来,就化了,稀稀疏疏,几点雪花。雪越下越大,那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簌簌地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跑下楼,地面上凝固了一层厚厚的雪,似乎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让人不忍心踩上一脚。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小区的花园里,一瞧。我不禁赞叹:“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我望着小花,它们仿佛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我看着小草,它们好像穿上了银色的棉袄;我望着大地,他身上的白雪,就像一件暖和的大衣。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打雪仗。我队的人员十分机灵,一下子就准备好了足够的“银色炸弹”——雪球。我们用力一砸,他们就倒在地上。但对方也不甘示弱,连续“攻击”了我方好几次,算是反击吧!一个小伙伴拿着几个雪球,卧倒在地,一步一步向对方靠近。忽然,他凌空一条,一挥手,雪球就疾速朝他们飞去,对方被这突如其来的雪球怔住了。“啪!”得打在了他们身上。
“我们认输!我们认输!”对方可怜巴巴地说。
“噢!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