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深沉的句子。
忽然降温,太阳也受不住严寒般早早竣工。
透过车窗,我看见爸爸在北风中翘首远望,斑白的头发在风中更加混乱,神色也难掩疲乏,可手中却稳稳地托着一个小小的蛋糕盒。天太冷了,戳穿在空气中的手很快就冻僵了,他只得一手托着纸盒,一手放在嘴边哈着热气。爸爸坚持天天接我时给我带东西果腹,而我也享用被珍爱的结实与欣喜的感觉,却从没想过爸爸为此须要支出啥。看着北风中瑟缩的爸爸,我红了眼眶。
车停了,爸爸疾步走向我,将小蛋糕递给我,伸手取下我肩头的书包,习性性地拉起我的手,只刹那,又慌乱地放松。我了解为何,由于我触到的是冰一样凉的大手,我不顾爸爸的躲闪,牢牢地将他的手攥住。“我的手太凉了。”“不怕,我给你暖暖!”
严厉沉默的老爸用守卫和伴随抄写父爱深厚,而我乐享其中,戴德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