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七岁的时候一个夏天的中午,爸爸带我去公园玩,碰到了几个好朋友。我们就在一起开心地玩。
我们在捉迷藏,我藏在了一簇矮树丛后。忽然觉得大腿又疼又痒,一瞧,呀!大腿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而且小腿上还被锋利的野草划了几道口子,鲜血都流出来了。我哇哇地叫着。爸爸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马上给我擦上风油精,并对我说:没事的,孩子要坚强点。我听了爸爸的话,顿时觉得腿上不痒也不疼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非常感动,爸爸工作很辛苦,老是加班到很晚,可是早上都是第一个起来,为我们做早饭。
有一天早上,天还朦朦亮,我睡眼朦胧地起来上厕所,看见厨房的灯亮着,爸爸正在厨房热火朝天地忙活着,嘴里还打着哈欠,妈妈听到了响声,说:你干什么那么早起来,时间还早,还不多睡一会儿。爸爸说我早饭做得丰盛点,让孩子吃了营养更全面点。听了爸爸的话我热泪盈眶。
这就是父爱,温暖的,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