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是很宝贵的,就象春天的草,夏天的花,需要细心呵护,稍不留神,就会枯萎、凋谢。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如果是一位司机,要牢记交通规则,不能酒后开车,疲劳驾驭。要记住: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停一停。不能为了赶时间,闯红灯,把交通规则忘到了九霄云外,对社会和他人造成重创,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遭受灭顶之灾。对于行人过马路时要走人行道,如果不注意,图一时便利,想抄近路,心存侥幸,就有可能失去健全的身体或者宝贵的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交通安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就是很好的警示。
安全就象和平一样,是一朵美丽、容易被人摧残的鲜花,需要我们细心呵护。交通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