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瞧!那儿的青蛙“呱呱”地出来捉虫,小蜜蜂也“嗡嗡”地出来采蜜了。小蝴蝶扇动着翅膀出来传播花粉……看!小草顽皮地从土里钻出来,花儿穿着华丽的衣服,快乐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树苗换上了新装。大自然完全变了。
我爱春天还因为它是生机勃勃的。看!去年的小树长高了一大截,路边的小树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一挺胸膛,活像一个穿着绿衣的小战士。河边的柳树甩了甩嫩绿的长辫子,微笑着向人们点头致敬意。那正忙着搭窝的小燕子也为春天加了一片生机。
看!春天的雨多么的美丽,它把树叶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
啊!爱这万物复苏、生气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