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这些都是世间散落的爱之三
又是一年浮躁着蝉鸣的炎夏。依旧是没有效果的空调和四台吊顶的风扇在运作转动。
右边的窗外是令我神之向往的大学生活和蓊郁的大树。还有左窗外的车水马龙,又想起了谁?今天的天气是雨夹杂着but以往的几缕凉风。时间在转瞬即逝间我们已经毕业一年了。恍惚间,昨天还是初一青涩的脸面在烈日下的军训;还是研学旅行车上随伴奏唱起的属于我们的青春;还是运动会上拖着话筒音响为健儿们高呼加油的身影。。。而这温馨的一切在中考铃敲响的时刻又翻过了一页。初一时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眼睛眨巴一下,已经身为一名准高二的学生了。
七月份的景色,是考生们决定去向的收获,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六月份,看着隔壁教学楼初二初三的学弟学妹们为考试努力的拼搏,今天已经空了两层。目送走这一届初三学子那日天气并不作美,似乎是明白要分别一样,阴晴不定。昨天,侧头看去,陆陆续续有初三的学生们返校填报志愿。他们都洋溢着愉悦的微笑。
阴雨绵绵的天气,和同伴打着把小伞走在去小卖部的路上。经过狭窄的小石板路躲雨的同学从身边跑过,溅起的水花落在我的裤管上。没有抱怨,反而觉得这是在燥热后的放松。
白板上擦过一板又一板的知识和此时此刻最好的我们,似新篇章第一模块渲染的色彩。从踏进高中的门槛,就在给憧憬的未来生活做铺垫。而大学是我们奋斗的第一步。因为大家都是清楚明白地,公平的高考历经了十二年的功夫,想要金榜题名,就的让自己循序渐进。经济生活教本里教会我们“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同一个道理,你累积而来的实力基础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天南地北。
而这些都是时间散落的爱,没有万事如意却似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