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并且我曾经因为长瘤子动过一次手术,但因为母亲的精心呵护很快就痊愈了,现在的我开心地成长着。这一切我都得感谢我的母亲!
九岁那年,在我脖子左边长了一个瘤子,我发现时已经长到跟黄豆一般大了。我不安地告诉了妈妈:“妈,我脖子上有个东西,越长越大。”妈妈先是吃惊地愣了一下,后来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转过头来,我看一下。”声音很沉重,接着用手按了按我脖子上的瘤子,说:“好硬啊!应该是个粉瘤,这得割出来,要不,会更大的。”她说话的声音很平静,但我感觉她的手在发抖。
一听到“割”,我吓得立马跑回了房间,关上门。妈妈知道了怎么回事,来到门前一边敲门,一边说:“孩子,别怕。不疼的,会是个简单的小手术。再说了,有妈在,你怕什么?”我没有出声音,也没有开门。妈妈接着说:“孩子,忘了小时候妈妈怎么教你的,要坚强,该做的就得做,你逃避也没用。”我听出妈妈生气了,就打开门,妈妈进来跟我谈了很长时间,最后我勉强答应了去动手术。
方佳怡
我有一个玩具熊,它是在我生日时得到的礼物。
它有一张小熊脸,两只小小的眼睛看着你,显得呆萌又可爱。它的两只小耳朵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一个小鼻子配上大嘴巴,添加了几分搞笑。
它的身子肥肥胖胖的,每个小孩子在它下面比比肚子,总归是它的大,而且躺在它下面你会感到无比的柔软、舒服。
熊最珍贵的地方就是熊掌和熊爪了:熊掌上那些色块很明显,其它地方都是棕色的,但是熊掌和熊爪是橘色的。熊掌上面还有它那短短的看不见的手指。我知道真正的熊掌上面是有指甲的,但是它上面没有。因为有指甲会划破我们的皮肤。它的熊掌也是橘色的,但是它没有脚趾头。
如果把它正对着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会莫名其妙地笑,因为它实在是太搞笑了。
这个玩具熊还有一个搞笑动作:它把其中的一只手举得老高,另一只手却放在肚子上面,这实在像是吃饱了撑着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惹人喜爱。
我拥有许多的快乐,都是因为有了这个玩具熊。它虽然一身棕色的毛,而且不会说话、不会动弹,但是它让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这个玩具熊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好,他也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