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写不完的母亲作文
母亲,一个永恒而又伟大的名字。她不仅仅赋予了我多彩的生命,而是那一股股流不尽的爱。母亲是今日记,一本永远写不完的日记。
母亲是一缕风,由于有了她,我们才能自由安闲的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母亲是一双优美的手,由于有了她,我们才能弹奏出柔美的乐章。母亲是春雨,用她的爱和关怀润泽津润了我们幼小的心灵。母亲是把钥匙,打开了我们聪明的大门。母亲,节日快乐!可是,我能给你带来什么呢?也许是幸福,也许是欢乐······
母亲,节日快乐!也许我从来没有记住永久属于你的节日,但每次,我的生日降临,你老是会为我捧上生日蛋糕,送出母亲对女儿最真挚的祝福。
母亲,节日快乐!时常看见你繁忙的身影,作为女儿,我无法分担你肩上的重担,女儿只能默默为你“加油,打气”。每次与你促膝长谈的时候,不经意的发现您那乌黑的头发上,添了不少的白发,您是一个爱美的人,在岁月的消磨中,您变的沧桑,朽迈,但是,我的母亲,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您的微笑宛如蒙娜丽莎般锦绣、动人。“母亲,节日快乐!”这是我为你送上的最甜蜜的祝福。“HAPPYBIRTHDAY”这是我为你送上的最清亮的歌声。“满分的答卷”这是我为你送上的最满意的礼物。一声“母亲节快乐”,感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爱护我。
母亲!你是一本永远写不完的日记,你是一曲永远歌颂不完的诗歌,你是一粒永远熄不灭的火种,你是人类灵魂的缔造师。母亲,节日快乐!
三年级/严加竣
今天下午,刘老师怒气冲冲的走进我们教室,她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额头皱成川字。同学们的心都揪了起来,就像是十五个大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因为就在上午上课时,我们在写作业,刘老师在讲台上批作业。忽然,刘老师大发雷霆,让班里好多人都站了起来,老师把哪些写的不好的人狠狠地训了一顿,甚至有几个同学的作业都被老师撕了。因此,同学们都很害怕。
此刻,刘老师的再次出现,使大家都感到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果然,老师又把写错的人都打了一顿,只有几个个写对的“幸免于难”,而我就是“幸运者”中的一员。我心里暗暗嘀咕着;“看来,以后上课我更要认真听讲,认真写作业呀!”这时,我的同桌马强悄悄问我“:你能接受刘老师吗?”我沉思了片刻,想起了在王老师的作文课上有位同学的作文标题;爱之深,责之切。于是对马强说“:也许这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之深,责之切吧!”
[日记参考] 做家务的日记(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