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就是十三年前妈妈的肚痛日。前二天妈妈就告诉我,准备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到肯德基过这个生日。
下午放学后,我回到家先洗澡,然后就开始做作业,妈妈下班后就回来了,看见我和妹妹的作业做完后,我们就来到肯德基。到了之后,我和妹妹先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妈妈就帮我们点餐去了,我们点了64元的外带家庭桶、一杯牛奶和一个汉堡,因为妹妹感冒了只能喝牛奶和汉堡包,而我和妈妈就一起吃外带全家桶。
正在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时来了一个服务员姐姐,她问我和妹妹谁是今天的小寿星,我说是我,她就说,那好我等一下会拿礼物过来,我高兴的说谢谢!过了一会儿她就拿了2件礼物过来让我挑选,一个是智力积木,还有一个是精装本《奇奇动物园》书中会动的动物很有新意,于是我要那本会动的动物书;接着还送了我2件小物件,也给了妹妹一个小的塑料手环,妹妹很喜欢它当即就把带上。毕竟礼轻情意重嘛,让我们兄妹高兴了一阵子。接着那个姐姐又拿了照相机来帮我们拍照,我们都很配合,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吃完后,妈妈听说我要去参加校运会的跑步比赛,就带我去买了一双98元鞋,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比赛取得好成绩!”
今天的生日过得很有意义、很快乐!因为今天有妈妈和妹妹的陪伴,不但收到了小舅的五十元红包,而且还收到了肯德基赠送的精美礼品,更让我激动的是妈妈的深情祝福和礼物,我要穿着妈妈送给我的新鞋在校运会上好好地展示自己的实力,要不负众望,为班集体争光,更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