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运动好习惯文章500字
运动,既可以让身体保持健康,又是能让人快乐的一件事,可有时候我却觉得它又烦又累,很不喜欢。直到有一次,我才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
在幼儿园大班的的一段时间里,我厌倦了体育课。每次,都要绕着小操场跑几圈,然后再做拉身运动5分钟,最后再去自由活动。而那自由活动,只不过是玩过家家、跳格子之类的幼稚游戏,这可把我给无聊坏了。于是,我便有了个坏主意,在第二天的体育课上,我马上对体育老师撒了个谎,说自己生病了,体育老师看了看我不舒服的表情,答应了我可以在一旁休息。后来的几天我也一再说谎,可做坏事一定不会有好回报的,我真的生病了感冒头晕想呕吐,这大概就是说谎作文没运动的惩罚。后来,我再也不敢偷懒了,也养成了每天运动的好习惯。
从那次生病后,我在体育课上非常认真,也会在自由活动时和自己的同学们一起玩全新的跳远跳高等锻炼身体的运动。
在周未,我也会经常地和家人到外面跑步、跳绳、骑自行车等。
就这样,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并逐渐开辟新的运动范围:我开始学习跳操、踢球和打网球了。这些项目我都十分喜欢,经常在无聊的时候跳跳操,出去玩时也要带个足球去踢,生气时也会拿网球去打着发泄情绪。
我运动,我健康。的确,妈妈说,我从上小学到现在四年级只请过一次半天的病假,我想这就运动的效果。让我们一起爱上运动,增强体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