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可爱的小乌龟文章300字
今天,我姐姐出去给我买了四只可爱的小乌龟,我兴奋死了。
过了二三个小时,我姐姐回来了,我发现乌龟很可爱,有一只穿着浅绿色的美丽衣服,有两只穿着绿油油的可爱小壳,有的穿着深绿色的小花衣,它们喜欢吃乌龟食,它们都被装在一个小筐子里。都很机灵活泼,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害怕我们人类,所以我们很少一起玩。
我把它们分开,它就用锋利的爪子来抓我的手,虽然有点痛,但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每一次都放很多乌龟食,让他们吃得饱饱的,每次他们津津有味,到晚上就舒舒服服地睡一觉,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
过了几天,它们还是活蹦乱跳,我好高兴。
它们喜欢水面上呼吸新鲜的空气,喜欢晒太阳,这样它们就能茁壮成长,多吃乌龟食可以加强免疫力,还可以使它们更加活泼,我好希望它们能生出可爱的龟宝宝。
它们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很喜欢它们可爱的样子,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