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好朋友文章300字
每当我看到外框是金色的相框,我就会想起跟我同甘共苦的好朋友―胡熏匀。她是我的同班同学,虽然她比较粗暴,但是很关心我的,她那短短的秀发,每天都绑得漂漂亮亮的,而且她活泼又好动,长得也很可爱的呢!
暑假,我们一起约去公园玩,便在那边野餐,也在那边画沙画、写暑假作业,还有踢足球比赛,玩得开心极了。还有一次是我们一起去熏匀家玩,顺便做我们的回家作业,也就是做竖琴,我们大家就一起做,而且还探访熏匀家呢!到最后好景不常,大家都要回家了,我才对熏匀依依不舍的说再见。
我觉得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友情这句话真是对啊!所谓好朋友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所我们要好好珍惜份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