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妇女节给妈妈的礼物作文500字之四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心里深知是属于妈妈的节日,心里想向妈妈表示一下,但害羞的我从来没有向妈妈亲口说一声:“您辛苦了!”几乎从来没有给她一个深情的拥抱,也没有对她大胆地表露出对她的情感,只是默默地将爱埋藏在心里。这次看见了孙老师布置的任务,我不禁跃跃欲试,想撇开羞涩,将对妈妈的爱都书写在贺卡里。
为了创新,我决定做一做立体的贺卡,想着我就忙活起来了,初次尝试的我决定做一个基础的楼梯状,剪纸,折叠,粘贴,当我终于想喘一口气,好好活动一下身体时,却发现方向与示范的方向相反了,只好耐心地继续做一遍,中途也有想半途而废的想法,但我期望着看见妈妈那惊喜的样子,便拿起剪刀轻轻地剪下去,有了前面的经验,不知不觉,一个展开就是一个楼梯状的贺卡便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兴奋地笑了,写上对妈妈满满的祝福还有自己编的打油诗,不由得呆呆地微笑着望着贺卡一会儿,然后赶紧准备第二个礼物,给妈妈的惊喜加倍。
我准备的第二个礼物与第一个相反,是我的拿手绝活:雕刻。拿着小刀,小心翼翼地沿着图画的边缘刻画着,但有很多细小的地方一不小心便划断了,我坑着头,慢慢的,桌上堆满了刻出的多余的纸,图案渐渐地出现了,一位小女孩在一颗大蘑菇下,妈妈就如同这蘑菇为我遮风避雨,让我幸福快乐。
下面紧张的时刻到了,我悄悄地捧着礼物来到正在工作的妈妈的身边,妈妈一转头便看见了我手上的礼物与我笑盈盈的脸庞,不禁愣住了,妈妈也是不善于表达的人,但看见妈妈一脸的惊喜与幸福,我的心里不禁也是美滋滋的,曾经的羞涩终于变成了此刻的勇气,曾经欠过的祝福此刻终于兑现。亲爱的妈妈,感谢您养育我长大,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愿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