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期待能给太阳一点暖和,由于太阳说,我很孤单,我把暖和给了他人,却没有人给我一点暖和,月亮,你至少有星星陪伴;小鸟期待能飞上宇宙,由于他熟悉了一个朋友宇宙飞船,他说,小鸟,我好难过,要和你分开了,我要去一个很美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太空;旅鼠期待死亡大迁移,由于大海说,我很难过,我虽有锦绣的外表,内心是多么的空虚,你能填补我的心吗?而我,期待分别以后的你
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你我分别已二年有余,每一天,我都会念着你,念着你我之间的情谊。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中断有谁听我们就像伯牙和子期,少了一方,内心是多么空虚和飘渺,你就是我的俞伯牙。
人生就是一台放映机,糊口的经历就是片子的内收留,里面的主人公就是自己,而我的影片里只有你的镜头。在幼儿园时,你一直都是假小子,每次你都独当一面,小学里的你,不再那么孩子气,留长发,穿裙子已成了你的专利,可你仍是以前的你,那么讲义气。记得有次我出师不利不小心伤了脚,是你,不嫌麻烦的为我忙上忙下的,天天扶着我上下楼梯,明明是差不多的两个人,为什么你却比我更懂事,更明事理。每次看着你额头上滑落的汗珠,我的泪水老是会不争气的落下,我告诉自己,这才是真的朋友,枢纽时刻对你不离不弃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读着读着,不禁想起小学毕业时,我哭得难舍难分,而你的脸上却是难以名状的表情,眼神被一阵雾气遮盖住,分不清黑与白,看着毕业照上你的笑靥,似乎你还在我身边。
我期待,期待月亮能给太阳一点暖和,期待小鸟能飞上太空,去和飞船作伴,期待大海不在空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