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爸爸给我带回来两只乌龟,我很兴奋。
一只母的,一只公的。在我放学回来时,两只乌龟的头对头,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过了一会,母乌龟把头缩进去了,好像在害羞。但过了不久,两只乌龟便吵了起来,母乌龟实在受不了,跑出去了,那天,我们全家都在找那只乌龟,当我们找到它是,它遍体鳞伤,快没呼吸了,我们把它放在水里,过了一会,一条qi生命就没了,我特别恨这只乌龟,我每天都在训这只乌龟,这只乌龟好像明白我说什么了,顿时,眼睛里已有泪花。我也不在训它了,它好像知道错了,从此以后,我像父母一样照顾它,我们两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乌龟在渐渐的长大,也时候把它放到海里去了,我不忍心。它到海里时,还不时把头伸出来望望我,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回到家,我自己痛苦了一场,也希望那只乌龟能过得很好。
乌龟,再见了。我永远是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