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寒假快乐哦!欢迎大家光临我的沅沅会客厅!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下一个问题——寒假。你们的寒假准备怎样度过呢?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别急,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题记
“哎呦,作业好多哇!都堆成了山,怎么写得完啊?”“哇呀呀,我才倒霉呢!我还有好几个课外班要上呢,天哪!”“唉,现在就是这样,上学的时候盼着放假好好玩,却看着它离得好远,眼看假期近了,却被铺天盖地的作业,课外班压弯了腰,唉!”
听了上面这些话,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我们应该制定一个寒假计划。我认为:
一合理安排时间。写作业,吃饭定在什么时候,休息多长时间,几点起床,几点睡觉都应合理安排。
二写作业也要有计划。可以写语文写累了,写会数学,写数学写累了,在写会英语,让思维转换休息。
三健康才是硬道理。早晨起床要喝一大杯水,把晚上失掉的水分补回来,还要去室外多运动,跑步,跳绳,踢毽子都是健身法宝,因为身体好学习才能好嘛。
我的寒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