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啦,我当然要用这段时间好好的看一看了。于是,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了河北省的北戴河。
我们高高兴兴地坐上了车。经过了一夜的漫长旅程,我们终于到了北戴河。刚一进市区,我就被眼前的一番景象吸引住了。在道路的两旁,到处都是水,有小湖、鱼塘、河流等等。一片接着一片,应接不暇。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到处都是大树和各种花草,就连垃圾桶和灯上都放着画框。因为北戴河临近大海,所以这里的夏天感觉很凉爽。
我随着浪花的飘动,一起一伏,真好玩!慢慢的,我开始调皮起来,我取下游泳圈,准备坐上去。没想到一屁股就做空了,直接掉进了海里。哇,海水太咸了,这是我钻出水后说的第一句话。没办法,我只好伸出小舌头,使劲的吹气。
不知不觉中,集合的时间到了。哎,真舍不得,大海,再见了,有机会我一定再和你亲近!
俞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她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教学方法也别具一格,常常和同学们玩乐中传送知识,说笑时语出精彩。记得第一次见面,她给我们讲笑话,一个接着一个,课堂气氛很活跃,我们也还学会了许多知识。
一个单元结束,老师说要进行捡测,看看学习成果。批改后的练习卷发下来了,我们发现与以往的练习卷不一样,每一道题目后面老师都写着几句话,一个个红字映入眼帘,同学都在看,有的飞上云霄,心里沾沾自喜;有的好像要跌入谷底,但是又被一股力量推动,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个好成绩。
“大家看好了吗?”俞老师说“我可是给每一个人都写了几句话,每句都不相同。我希望大家能够去努力。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想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我不想我的形象在大家心中只是严肃死板的。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用说了,每个人的心中都乐开了花,觉得遇上一位好老师简直是最大的幸运,天下最好的礼物......
后来,老师帮我们分析了练习卷,严肃的批评有之,有趣的讲解也有之。在老师的灵动方法点拨下,在老师的“演讲”中,我都懂了。
年轻的老师很多,但我觉得只有俞老师最年轻。
今天即将临别,我有几句赠言送给我心目中最年轻的老师——俞老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时间转瞬消逝,在这三年里,您为我们付出了所有,我对您有过感激,也有过埋怨。但是当我看见您原本的一头黑发,突然多了几根银丝;脸上的皱纹也在肆意地爬动,我深深地惭愧,我有什么资格去埋怨您呢?我现在真想让时间慢下来,甚至停止,让您永远年轻。我太小无法为您做什么,我就以我的学习成绩报答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