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每当我翻起相册的第一面,看着那张带着哭相的照片,我就想笑,当时的情形就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那是我五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武汉中山公园游玩,在碧绿的小河边,有一头用大理石堆砌而成的一头“大象”。那头大象约有6米多长,3米多高,头和尾巴占去了一大半。那对洁白光亮的象牙,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它那大大的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我们,龇着牙、皱着眉,好象在说:“谁敢过来,我就吃了谁?”我们正观望着,爸爸提意让我到它上面去照张相作为纪念,我一听吓得魂飞魄散,坚决不照。心想:“我才不照呢,万一大象吃了我怎么办?”爸爸好像看出了我胆怯的心思,就鼓励我说:“乖女儿不要怕,它是假的,是不会咬人的,你坐上去试试,爸爸看着你不会让你伤着的。可我还是不敢,妈妈也一个劲的说那是只假象,可我总是觉得那是骗我的。就不愿意上去。爸爸生气了强制性的把我搂到大象背上,我放身大哭,正在这时妈妈咔嚓一声,给了我这张珍贵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