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其一
生活中,我们发生过无数件事情,有伤心的,高兴的,难忘的……但是那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有一个傍晚,我陪妈妈去跳广场舞,没多久,就觉得嗓子冒烟了。我向广场舞池里跳得走火入魔的妈妈要了一块五,买了一瓶冰镇矿泉水,拧开盖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没几下,矿泉水就被我喝完了。
我正准备找拉圾桶丢空瓶时,才发现周围一个拉圾桶都没有,我仔细观察了周围,没有发现一个人,我心想,反正一个人都没有,随便一扔不就得了?说干就干,我拿着空瓶往前走,但总觉得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让我不敢下手,终于,我找到一块好地,灌木丛有我人这么高了,还有两棵大树遮挡,我随手就扔出去了。正回头走着,见有一个穿橘黄色衣服的老爷爷走过来,无奈地摇了摇头,用手把空瓶捡起来了,他弯腰的一刹那,我的脸就一阵阵发烧。
通过这件错事,我懂得了应该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只要努力就能有回报。每当我提起这个话题,就能想到佳一那次难忘的考试。
在考试之前,每个人都会严瑾认真地复习。我,也不例外。在考试之前,我将所有的重点、错题仔细地复习,一有不会的就立刻问家长。虽然有时我也会发出比断肠人在天涯还苦的感慨,但我还仍然认真的复习。这都是想到胜利的喜悦!
终于,到了考试当天,我内心不断告诉自己遇事一定要冷静,认真地做题。考试开始了,只见监考老师手里拿着敌方沉重的武器--考卷,向我们走来。很快,老师就打响了考试的第一枪!我们立即与试卷战了起来。班级顿时鸦雀无声,只听笔尖在纸上唰唰作响,就连一个笔袋掉在地上都如同前天霹雳!我在这紧张的气氛中,也快速的写了起来。哈!第一天题都会,第二大题也是我内心得意起来,如同一位百胜将军,无人能挡。可突然,半路杀出了一个陈咬金--最后一道题竟然不会!我顿时惊慌失措,感到毛骨悚然正当这时候,我突然想到考试前我对自己说的那句话遇事冷静。我压下我的着急与惊慌,仔细的算了几次,果然,这题立马迎刃而解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真期待那份成绩呀!
没过两天,就是发放试卷的日子,同学们的心弦都绷得紧紧的,老师沉重地脚步想我们走来,手里拿着的就是我们望眼欲穿的卷子。空气顿时仿佛凝固了,当老师说:徐浩鸣118,我不禁倍感激动。
没错,只要努力,就会有一个美丽的结果!这次考试就是最好的证明!
校园里收藏着成长之谱,满满的,一页页,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在我脑中,让我终身受益。
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墙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给春夏的气息补充了饱满的温暖。小叶显得格外精神,绿得可爱,绿得美丽,绿得新鲜,绿得舒畅,绿得清新。跨跃层层阶梯,来到教室。
这天似乎安静了许多,好像感觉有一种异样的事要发生。杜老师推开了蓝色的门,叫我们看课文,再抽查我们谈感受。墙外的三角梅化开得那么艳丽,那么鲜红,那么夺目,预感老师会让我来谈,但我也没太多顾虑。杜老师发话了,要抽查我们谈感受。我听后感觉恐慌了如果抽到我,该怎样办?想着想着,老师开始扫描了,老师的目光突然转向了我,我心里紧张无比,但还是装着兴奋的表情走上前台。
大家的目光一齐投向我,我不得不吐出一两个字来吱吱唔唔,因为我胆小,感觉非常难受,真不好意思。老师叫我不要紧张,放松一下。我细微听见了一声掌声,之后,十声、一片我鼓起勇气,正准备谈时,感觉有千千万万双眼睛盯着我,在嘀咕,在议论。老师以为我说不出来,说下去吧,这天主要目的是要让每一个胆小的同学把每一件事都当成平凡的事来对待。此时,我脸通红,说不出的委曲和无耐,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座位。下午,老师同样还是抽我回答,我一字一句,流利如流,像一首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整个教室。从那以后,我深深懂得只要有自信,没有什么不能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