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而自己的秘密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我自己也有一个秘密,一个不一般的秘密。每一次想的这个秘密,我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掉下来。这是一个非常感人,非常难忘的秘密。
记得5岁那年春节,我和妈妈一起去亲戚家玩。我和妈妈走着玩着,还不是唱着歌,当走到一条很宽的公路时,妈妈对我说:“这条公路我们要小心”。正在和我妈妈走到这条公路的正中央时,危险的事情发生了。一辆超长的载货大货车及飞奔而过,擦一点就撞到我了,还是妈妈眼疾手快。把我拉了过来让危险变成了安全。公路两边是一条小溪,当时我就想给妈妈说:“妈妈,别往那跳。”可是已经晚啦,妈妈已经跳啦下去,而且跳得还是一块尖石头旁边。妈妈摔倒啦,腿也流血啦,那时候,我哭啦,忙从妈妈的背包里拿出手机拨出了120,妈妈把我手里的手机抢了过去,急忙把电话给挂了,说:“孩子,妈妈没事,不用打120了,我身体还好着呢!回家养养就好了。”说着我把妈妈扶到小溪边,让我洗去脸上的泪痕,妈妈在一旁清晰流出来的血。那是,我的身体很痛,但是我的心更痛。
那一天,妈妈忍着剧痛,把我背回了家,妈妈背了我一路,我也哭了一路。一路上,我不知道我掉了多少泪水,但是我知道那是妈妈给我的爱。妈妈的精神鼓舞了我,让我成为了真正的男子汉。
从那以后妈妈比以前更照顾我了,更关心我了。我也比以前更爱妈妈了,妈妈的心也更温暖了。
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